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曝火箭新交易计划 麦蒂+兰德里换选秀权+添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01:53  新浪体育
ESPN曝火箭新交易计划麦蒂+兰德里换选秀权+添头

曾经 他们携手抵御赛迪斯-杨 现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华盛顿邮报》消息,奇才大将卡隆-巴特勒受到了不少球队的追求,但奇才已经拒绝了所有的报价。但有关奇才的新闻并为就此销声匿迹,反而,ESPN专家查德-福特透露的最新消息,足够劲爆。

  据福特了解,奇才已经在并不小的范围内公开准备交易5号签位。而包括火箭在内的八支球队,更是明确开出条件,目标直指5号新秀。事实上并不是只有八支球队同奇才联络5#签的交易,只不过他们的目标还涉及安托万-贾米森和卡隆-巴特勒,奇才对这样的“打劫”只说了一个词:不。

  对奇才来说,他们的大当家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休养了几乎整个赛季后,终于打了几场,让眼生的球迷过了过瘾。而大将军(阿里纳斯)+豹子头(巴特勒)+仙鹤手(贾米森)的三人组,也被认为是奇才下赛季崛起的根基力量,如果再能以5#签加一些边缘球员去交易到球星级别的球员,奇才的战斗力将迈入全新的层次。

  华盛顿人的要求并不复杂:想得到5#签,就帮我清除几个操心的合同,包括苦工内线伊顿-托马斯、替补席上的得分高手迈克-詹姆斯(火箭旧将)和立陶宛蓝领达柳斯-桑盖拉。

  而想得到5号签的8支球队,分别给出送走这些人的条件:

  尼克斯---》拉里-休斯

  森林狼---》迈克-米勒

  凯尔特人---》雷-阿伦

  火箭---》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卡尔-兰德里

  雄鹿---》理查德-杰弗森

  网队---》文斯-卡特

  太阳---》沙克-奥尼尔

  开拓者---》布雷克、贝勒斯、奥特洛之间选择

  福特透露,目前为止奇才并未给出回应,但他肯定了这些交易的可能性:“今年的新秀整体看并不是很强,照以往的经验,上述的每个筹码都很难换到5号签,但是今时不比往日,在今天这些球队都是有可能同奇才进行交易的。”

6个小时后,奇才选择了森林狼开出的弗耶+米勒的条件,火箭竞争5号签位失败。

  (弗朗西斯科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麦蒂 兰德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