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士经理:艾利斯是球队核心 他不是斯托克顿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假如新上任的金州勇士队经理拉里-莱利用他们的第7顺位选秀权挑走一名控卫的话,那么或许会引起队中的一位王牌球员的不满,他便是蒙塔-艾利斯。北京时间6月23日,据外电报道,勇士队管理层已经将艾利默认为队中的领袖,同时还透露了一些关于选新秀的方向。

  莱利和主教练唐-尼尔森在最近特地赶赴孟菲斯会见了休假中的艾利斯并反复向其重申他对于勇士队未来的成功有多么重要。两位高管希望艾利斯能够成为勇士队未来最关键的拼图之一,同时也想让他担负起球队领袖的职责。

  要知道,并不是每一位球员都能够得到球队经理和教练如此的重视,“我认为他是球队中最核心的球员,我可不想让这成为一个模棱两可的问题。”莱利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原则是让每一位球员都保持在同一层面上,有许多次,我都希望看到艾利斯能够站出来为大家做一个公开的演说。”

  23岁的艾利斯已经坐稳了勇士队首发控卫的位置,而在2007-08赛季场均贡献20.2分后,他也随之得到了一份6年价值6600万的重磅合同,尽管上赛季因伤和停赛缺席了数月,但艾利斯仍然及时找回了手感,在赛季剩余的25场比赛,他场均贡献19分、4.3个篮板以及3.7次助攻,莱利和尼尔森都希望他能够在传球以及关键时刻的机会把握上能够更进一步,同时也要尽可能地减少失误次数并通过加快全队的进攻速度换来更多罚球机会。

  “他会成为第二个约翰-斯托克顿么?不,我们都清楚这一点,这样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莱利在谈到艾利斯时说:“你之所以如此看中这位后卫的原因则是他的能力非常突出,我更青睐于那些有才华的球员。”

  不过尼尔森并不愿意太过详细地谈论拜访艾利斯时所交流的事宜,“我们只是坐着聊了一些私事,就想我和其他球员聊的那些一样。”尼尔森说。

  现在看来,勇士队还将继续追寻一些年轻大个球员,而乔丹-希尔则落入了他们的视线中,“他是一位具备NBA体格的球员,他的技术也很棒。”莱利说:“我认为他能作为新秀担当起一部分责任,我真是这么认为的。”

  除了选秀的方向会锁定在前场球员上外,尼尔森还承认勇士队仍然希望球队保持高速的攻防转换,这也意味着他们还将大刀阔斧地使用年轻球员,“我并不打算讨论选秀。”尼尔森说:“我只是想看一些比赛录象,坦白说,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但我们会选择一位优秀的球员。”

  勇士队自1994年以来只有1次打入了季后赛,而到了2008年,他们更是以48胜的战绩与季后赛资格失之交臂,这也使他们成为了NBA历史上首支单季获得48胜却又无缘季后赛的球队。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勇士 艾利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