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尔斯通价值超毕比? 专家称老鹰换街球王是王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12:45  新浪体育
阿尔斯通价值超毕比?专家称老鹰换街球王是王道
(阿尔斯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魔术队的控卫拉夫-阿尔斯通在总决赛后成为了交易流言中的热门人物。由于魔术队的贾米尔-尼尔森复出,并且球队需要薪金空间续签希顿-特科格鲁,所以阿尔斯通被交易的可能性很大。近日,《亚特兰大宪章报》的记者杰夫-舒尔茨就指出,老鹰队想要更进一步,换来阿尔斯通比续约合同到期的迈克-毕比更值得考虑。

  阿尔斯通以首发控卫身份帮助魔术队打进总决赛,并且他现在是可交易的,无论从作用还是预算考虑,阿尔斯通都是老鹰队最佳的选择,超过了毕比。老鹰队不应该续签毕比,他们该想办法从魔术队换来阿尔斯通。因为阿尔斯通不但表现坚挺,而且薪金也要低于毕比,即使毕比肯降薪续约。

  老鹰队本赛季确实取得了一些进步,而且打进了季后赛第二轮,但这不代表球队就要保持现在的结构。相反,老鹰队应该积极求变,建立更合理的阵容。老鹰今年在七场大战中击败热火,但在第二轮,他们被骑士队彻底摧毁。是因为骑士队太强了吗?当我们看到魔术有效制约住骑士时,这个答案很明显,骑士队并非不可战胜。阿尔斯通就是魔术队胜利的功臣之一,六场比赛中他至少两场都有突出贡献。

  毕比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可以肯定的是,他不会再拿到像本赛季1520万美元这样高的年薪。但毕比的收入绝对会高于阿尔斯通最后一年的525万美元。魔术队会开放交易阿尔斯通,因为他们急需释放薪金空间,从而续约特科格鲁。二月份魔术队从火箭交易来阿尔斯通时,奥兰多人的目的就是替代受伤的尼尔森。现在尼尔森已经伤愈,那么阿尔斯通的位置就非常尴尬了。

  即便是阿尔斯通自己也知道目前的处境,所以他对交易看得很开,而且曾公开表示过可能离开奥兰多。而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的用人策略已经证明,阿尔斯通很难竞争过尼尔森。在总决赛中,即便尼尔森四个月没有打比赛,但大范还是对他委以重任,首战就让他打第四节,而把阿尔斯通放在板凳上。心直口快的阿尔斯通表现得很不快,并且和尼尔森还有一些口水仗。

  从休斯顿来到奥兰多后,阿尔斯通在剩余赛季里全部首发,包括23场季后赛。在魔术与骑士第四战中,阿尔斯通独得26分,帮助魔术取得3-1的赛点。总决赛中,在魔术惟一取胜的一场比赛中,阿尔斯通得到了20分,可见街球王的作用非常重要。虽然毕比的得分和投篮能力更好,但阿尔斯通的突破和防守能力才是老鹰队所急需的。

  另外,阿尔斯通只剩一个赛季合同,2010年将能腾出超过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对老鹰队续约乔-约翰逊有重要作用。从各方面综合来看,老鹰队都该在保留乔-约翰逊、约什-史密斯和艾尔-霍福德组成的铁三角后,在控卫位置上做一些调整,而最合适的人选无疑就是阿尔斯通。

  (Dann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阿尔斯通 老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