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雷揭秘火箭之夏:选秀夜有动作 麦蒂不会去纽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2:40  新浪体育
莫雷揭秘火箭之夏:选秀夜有动作麦蒂不会去纽约

上赛季结束时,莫总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1560电台做访谈。在主持人约翰和兰斯的反复提问下,莫雷对球迷关心的选秀、特雷西-麦克格雷迪等一系列与火箭相关的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

  昨天费根撰文称火箭仍在竭尽全力去得到选秀权,虽然高顺位的可能性目前看并不是很大,但即使20-60的顺位,火箭仍然兴趣十足。

  莫雷说:“我们正在为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全力以赴的工作,我想大概有50%的可能交易到这个签,如果有这笔交易,也会是在选秀夜了,而不是选秀夜前的这几天。”

  而对于人选,休城最倾心的是替补中锋位置。很不巧,今年新秀中很少有人附和火箭的需要。莫雷说:“今年的新秀控球后卫位置是最强的,而其他位置的球员整体水准并不高。里基-卢比奥则是新秀中相当特别的一位。”

  卢比奥小小年纪就打出一片天地,在欧青赛、北京奥运会等大赛都有优秀的发挥。包括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老K教练,都高度评价了这位西班牙新金童。但不看好的意见认为,卢比奥虽然技术出色,但身体略显单薄,爆发力不足,在注重单兵能力的NBA,并不会有太光辉的前景。

  除了选秀,麦蒂无疑是火箭阵中最引人瞩目的人物。主持人请莫雷不要用麦蒂去交易卡蒂诺-莫布里和拉里-休斯,莫雷笑而不语……然后说:“麦蒂仍然是火箭阵容中很重要的部分,在季后赛中他仍然可以是那个记忆中的麦蒂。我本人对麦蒂恢复状态始终充满信心。”

  对麦蒂的复出时间,莫雷表示由于膝盖微创手术的恢复时间因人而异,比较保守的估计是麦蒂会在下赛季开始之后复出,但时间并不确定,从12月份到3月份都有可能……所以也就是说麦蒂并不像一些球迷认为的那样,毫无交易价值,2000多万的大合同烂死在休斯顿,如果麦蒂在球场打出几场好球,又是和同年,他的交易价值仍是让很多球队经理高看一眼的。

  火箭能够在没有麦蒂的情况杀入季后赛,又在没有穆托姆博的情况下干掉开拓者,又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拖湖人进入第七场,这的确是一支打不垮的顽强球队。阿隆-布鲁克斯、凯尔-洛瑞、路易斯-斯科拉、卡尔-兰德里、肖恩-巴蒂尔等球员同样具备很高的交易价值。莫雷默认了很多球队都曾经询问过这些球员的问题,而火箭并没有有所行动的痕迹。至于姚明,莫雷明确表示希望用6年1.3亿的超级合同续下合约,这个价码,全联盟想挖姚明的球队,也得掂掂自己的斤两再说话。

  (原来你也在这里)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麦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