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选秀十大候选终曝光 易建联面临四大金刚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看台体育》报道,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又要到来了,新泽西篮网手握首轮11号签,虽然这个签位有点高低不就,但是却也依然是很有希望淘宝的乐透区签位。那么,篮网应该关注哪些新秀呢?

  1。乔丹-希尔 大前锋 大三 6尺10寸 232磅

  虽然一直被预测为前五位的新秀,但是最近的报告显示希尔的顺位正在不断下滑,如果篮网能偷到希尔,那真是撞大运——去年他们就偷到了布鲁克-洛佩斯。

  积极方面:篮网终于找到了他们先发大前锋——在肯扬-马丁为了钱远走丹佛之后,篮网就一直没有坚挺的四号位。希尔与洛佩斯的双人防守会把防守面积扩得很大,这也减轻了德文-哈里斯的防守压力。

  消极方面:如果希尔的水平低于平均水准,那么篮网花名册上不足以担当先发大前锋的年轻人就会有5人之多,那么。球队轮转就会陷入比上赛季更僵的僵局。如果想要成功,希尔必须加强肌肉,否则他就会被那些没什么天赋,但是有一身虬结肌肉的苦力们吞掉。

  2。强尼-弗宁 控球后卫 大二 6尺0寸 196磅

  从杰森-基德时代,篮网就一直在寻找有才干的替补控位,直到上赛季,他们才找到了肯扬-杜林,弗宁则很有可能成为第二个杜林。弗宁在选秀预测上爬升的很快,但是篮网应该毫不犹豫地锁定它,因为他的速度和哈里斯一样快,而且对篮筐的冲击力也十分接近。如果篮网选到弗宁,那么对双方来说都是个双赢的结果。

  积极方面:前途光明,因为篮网拥有了2个年轻的控卫,同时,他们的替补也是那么犀利,放眼全联盟恐怕也没有哪支球队拥有这么强的控位线。

  消极方面:将一名天赋排名本次选秀会前十的家伙安排为自己的第三控位,这是一种浪费,而且也没有起到填补三号位和四号位漏洞的作用。

  3。厄尔-克拉克 小前锋 大三 6尺10寸 226磅

  由于是本地人,所以克拉克可以为篮网卖出不少球票。如果他能填补一下理查德-杰弗森留下的三号位漏洞,那么他的出场时间就会超过贾维斯-海耶斯和鲍比-西蒙斯。

  积极方面:克拉克有身高有运动能力,如果他愿意,随时可以变身得分手。同时,克拉克还是他这个身高中处理球能力很强的球员之一,他可以让篮网获益。

  消极方面:他的助攻依然伴随着失误,他的传球往往是可以预测的,许多人认为,他有点滥投的倾向。况且,篮网已经有希恩-威廉姆斯,莱恩-安德森,以及易建联,如果他再加入,锋线就太拥挤了。

  4。詹姆斯篮网选秀十大候选终曝光易建联面临四大金刚冲击 -约翰逊 小前锋 大二 6尺8寸 257磅

  与克拉克很像,身强体壮的约翰逊在大学里一般是作为大前锋出战的,但是在NBA中,他这个身材最好还是打三号位。他是篮网一直很留心的人才,鉴于他的身体素质,篮板球和低位强打应该是手到擒来,同时,他的分球意识也很不错。

  积极方面:约翰逊填补了篮网在小前锋上的漏洞,而且,他性格活泼乐观,可以调谐篮网的更衣室氛围。约翰逊可能会以替补身份进入联盟,不过可能在12月他就会夺取首发位置。

  消极方面:和大部分锋线摇摆人一样,约翰逊必须学会在必要的时候投三分球;同时,他的罚球很烂,这在NBA中可是要命的问题。

  5。奥姆里-卡斯皮 小前锋 国际球员 6尺9寸 211磅

  虽然卡斯皮不是那种能在11顺位挑到的球员,但是篮网对他很有兴趣,因为他已经在欧洲家喻户晓了。卡斯皮的风格很像前篮网球员波斯特简-纳克巴,而且他们的身体素质也差不多。同时他还能带来不少欧洲观众,这是篮网从埃杜阿多-纳胡拉和阿联身上学到的经验。

  积极方面:卡斯皮在比赛中激情四射,他是那种除非做到了自己的极限,否则永远不会放弃的家伙,这种素质会决定他是否能成为未来的全明星球员。他的身高也不错,在小前锋中占尽优势。

  消极方面:他的控球技术不好,在NBA中,一对一攻防将会困扰他,而且他的速度也不足。

  6。泰伦斯-威廉姆斯 得分后卫 大四 6尺6寸 213磅

  如果罗德-索恩将文斯-卡特出售,那么威廉姆斯无疑是个不错的备选,以他的能力,在第15位被选中很合适。威廉姆斯的视野很开阔,就像卡特一样,但是他的传球不怎么好。不过他的防守很不错,看上去是一个更好的安托万-莱特,希望他的三分球能犀利一点。

  积极方面:威廉姆斯的身材和技术都达到了NBA的要求,而且他的得分能力也还不错,在两侧都有很高的把握,同时,按照大学的表现来看,他的三分球也很准。

  消极方面:就像他的大学队友克拉克,威廉姆斯的投篮有点泛滥。所以教练的问题就是如何提高威廉姆斯的篮球智商。

  7。泰勒-汉斯布鲁 大前锋 大四 6尺9寸 234磅

  经过四年的大学联赛锤炼,汉斯布鲁带着NCAA冠军奖杯来到了NBA,他能投篮,能传球,能弥补篮网四号位的漏洞。但是他在大学里一直在四号位和五号位摇摆不定,同时,他已经23岁了,潜力十分有限,总体上说,他和希恩-梅很像。

  积极方面:他十分成熟,知道如何用语言团结全队,同时也知道自己的缺陷,并且知道如何改正。他的工作热情也很高,劳伦斯-弗兰克应该会很喜欢他。

  消极方面:他的缺点很多,尤其是防守,他缺乏速度——虽然这并不影响他的进攻。另外,他确实有点“老”了。

  8。切斯-布丁格 小前锋 大三 6尺7寸 206磅

  布丁格是从大一开始就一直被篮网关注的新秀,他是个比较聪明的球员,有希望填补篮网的三号位漏洞。

  积极方面:布丁格不自私,这会让比赛变得很和谐。他不是毁灭级的得分手,但是如果他能学会维持投篮稳定性,那么他会成为很不错的角色球员。因为篮网除去哈里斯之外,并没有多少能持续威胁篮筐的家伙。

  消极方面:在亚利桑那的三年中,他的领导能力备受质疑,特别是在关键时刻,总是容易掉链子。当他不能在进攻中造成威胁时,他的防守也不会很好。

  9。泰-劳森 控球后卫 大三 6尺0寸 197磅

  NCAA冠军队的核心控位,他是个真正的控位,控球推进速度堪比德里克-罗斯。他可以很好的调和哈里斯与杜林之间的“组织/得分”模式,而且也可以从哈里斯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积极方面:劳森的斗志很强,这一点从他带伤赢得NCAA冠军就可以看出。而且他是个不错的三分手,并且命中率提升非常迅猛。

  消极方面:身高是他最大的问题,或许6尺高已经是有点水分的数字,如果劳森不能发挥自己的速度,无法有效地冲击篮圈,那么他的未来会非常艰难。

  10。德里克-布朗 小前锋 大三 6尺8寸 225磅

  一个被忽视的家伙,他一直作为摇摆人出战,但是很多人认为他终究会变成真正的三号位球员。布朗或许是本次选秀大会中同位置里防守最好的球员。或许他不会在第11位被选中,但是他值得篮网关注。

  积极方面:布朗擅长防守,而且他的潜力很大。有人认为他是下一个保罗-米尔萨普,或许他能成为一名不错的迷你大前锋。

  消极方面:布朗的得分能力低于平均水准。他将永远不会成为球场上第一、第二、第三得分点,所以他是否能留在场上,都会取决于他的防守效果。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