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勒:科比很优秀乔丹却是最棒 健康麦蒂联盟前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10:09  新浪体育
米勒:科比很优秀乔丹却是最棒健康麦蒂联盟前20
科比和麦蒂都是永恒的话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还在休假中的前步行者队神投手雷杰-米勒接受了美国著名体育电台主持人丹-帕特里克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总冠军对于科比-布莱恩特和禅师菲尔-杰克逊的不同意义,同时,他还表示,湖人如果必须在拉玛尔-奥多姆和特沃尔-阿里扎之间进行选择的话,那最应该留下的人是阿里扎。

  米勒表示,这次的总冠军对于科比和杰克逊而言都意义非凡,“如果非要我选择的话,我会说对于科比而言,这个冠军价值更大。在此之前,一直有人质疑科比的领导能力,这次他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科比和奥尼尔搭档的时候,他就像一个被奥尼尔宠坏的小孩子。虽然,他现在还是会发脾气,但他已经比以前进步了很多。作为主帅的杰克逊打破了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的纪录。在我看来,菲尔已经超过了红衣主教,成为历史上最优秀的教练。他的伟大之处是能让乔丹、皮蓬,奥尼尔、科比这样的球员一起战斗。”而在关于湖人主帅禅师的去留问题上,米勒表示,虽然在禅师队中打球会让球员成长迅速,但是已经拿到10枚总冠军戒指的他目前已经到了隐居幕后、给年轻人让位的时候了。

  米勒同时再次被问到了迈克尔-乔丹和科比谁更优秀的问题,对此,米勒表示,“科比肯定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但是,乔丹才是最棒的球员。因为,乔丹的一个特性是别人永远不能超越的,他在取得第一个三连冠后选择了退役,而当他重返联盟时,他再一次夺得了三连冠,并且这两支球队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变。”米勒表示,除了乔丹,魔术师约翰逊,拉里-伯德,天钩贾巴尔这些前辈都依然值得科比去超越。

  在关于湖人是否要续约特沃尔-阿里扎和拉玛尔-奥多姆的问题上,米勒认为,如果湖人还要在下个赛季复制本赛季的传奇,他们依然需要这两名大将,但是如果只留一个人的话,那肯定是阿里扎。“没有阿里扎,就没有今年湖人最终的胜利”。

  米勒还在“丹-帕特里克秀”中谈到了麦蒂和凯文-加内特的状态,米勒表示,他对于麦蒂的伤情恢复状况不是特别了解,但是他认为如果保持健康的话,麦蒂是联盟排名前二十的优秀球员。不过过去4年,他的背伤一直影响着他的状态。米勒表示,“不管是哪个球队想要麦蒂,目前首先考虑的都是他的伤情问题,因为他已经连续几个赛季都没有打满,球队经理们要考虑的已经不仅仅是他的天赋和能力。”米勒同时还表示,他认为自己的邻居加内特很快就会恢复原有的好状态,况且他还有很长的时间去恢复。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乔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