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天书东部篇:尼克斯内外不拘 易建联恐遇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ESPN消息,选秀大会上,大部分球队都会挑选最好的球员而非最合适的球员,但这种选择未必符合球队现状。接下来我们就以球队为单位,看看各支球队需要哪一类型的新秀,以下是东部篇:

  亚特兰大老鹰

  顺位:19 需要:控球后卫,中锋

  老鹰的问题不少。他们的许多关键球员——迈克-毕比,马文-威廉姆斯,扎扎-帕楚里亚和菲利普-穆雷都是自由球员。老鹰还拥有约什-柴德里斯的签约权。他们可能续签其中一些人,但不会是全部。最大的问题是控卫,阿西-劳完全没有进步,他们即使续约毕比也必须为未来准备一名控卫。这支球队还需要添置一位中锋,艾尔-霍福德和帕楚里亚上赛季表现都不错,但霍福德更像大前锋,而帕楚里亚可能离开。

  夏洛特山猫

  顺位:12 需要:高大的控球后卫/得分后卫

  山猫上赛季大幅调整了阵容,贾森-理查德森、亚当-莫里森和沙农-布朗都被清出,得到的则是鲍里斯-迪奥、拉贾-贝尔、迪桑加纳-迪奥普、瓦拉迪米-拉德马诺维奇以及新秀D.J.-奥古斯丁和亚历克西斯-阿金萨。拉里-布朗的手笔可能还没完,他甚至会送出杰拉德-华莱士。首发控卫雷蒙德-费尔顿也是非受限自由球员。考虑到贝尔的年龄和费尔顿的自由身份,山猫将把注意力放在升级后场战力上。

  芝加哥公牛

  顺位:16,26 需要:大前锋,中锋,替补后卫

  公牛季后赛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拥有很漂亮的年轻团队——德里克-罗斯,洛尔-邓,乔金-诺阿和泰鲁斯-托马斯,还有像布拉德-米勒、约翰-萨尔蒙斯和科克-辛里奇这样的老将,但这套阵容距离完美还很远。本-戈登可能以完全自由人身份离开,托马斯和辛里奇也可能被列入交易讨论。公牛仍在寻找强壮的低位威胁,这会是他们在选秀大会上的目标。如果戈登或辛里奇离开,他们也需要补充后场战力。

  克利夫兰骑士

  顺位:30 需要:中锋,大前锋,得分后卫

  骑士没能进入总决赛肯定感到失望,多方面消息称老板丹-吉尔伯特希望通过夏天补强。他的可靠选择不多。一些像安德森-瓦莱乔和沃利-斯泽比亚克这样的关键配角合同到期,本-华莱士在考虑退役,兹德鲁纳斯-伊尔戈斯卡斯处在合同最后一年。在勒布朗-詹姆斯即将获得自由身的情况下,骑士必须竭尽所能补强球队。30顺位在短期内很难帮到他们,但如果搭配大本、大Z和萨沙-帕夫洛维奇换出去会是不错的选择。骑士需要更多的大个子和一名出色的外线。

  底特律活塞

  顺位:15 需要:中锋,大前锋

  这是活塞重要的休赛期。拉希德-华莱士和阿伦-艾弗森都可能以自由身离队,安东尼奥-麦克戴斯也是如此。这支球队在四五号位存在巨大漏洞,好在他们有足够的钱摆平这件事。活塞应该不会通过选秀填补禁区,但如果他们能在自由人市场找到合适的大前锋(比如卡洛斯-布泽尔)或优秀的外线球员(本-戈登),他们也还得正视中锋位置的麻烦。现在整队只有夸梅-布朗能操刀这个位置,考虑到选秀大会的现状,他们能做的很有限。

  印第安纳步行者

  顺位:13 需要:中锋,大前锋,控球后卫

  步行者最需要的是有运动能力,能盖帽的大个子。这个问题未必能通过选秀来解决,他们必须准备好别的方案。在选秀中,他们最重要的任务应该是补强控卫位置。贾瑞特-杰克将试水自由市场,必须有为不稳定的T.J.-福特做替补。

  密尔沃基雄鹿

  顺位:10 需要:大前锋,控球后卫

  雄鹿的两个关键球员——查理-维兰纽瓦和雷蒙-塞申斯都将成为自由身。考虑到球队的经济状况,他们可能不会一起留队。选秀大会是填补其中一人离开的关键。球队最可能选进的是控球后卫。他们仍拥有卢克-里德诺,这届新秀都不乏优质控卫,不少球员有能力成为他们的长期首发。

  新泽西篮网

  顺位:11 需要:大前锋,小前锋

  篮网上赛季以10号签选进布鲁克-洛佩斯犹如中奖。现在他们的任务是为洛佩斯找一位强壮的拍档。这不是针对易建联,希恩-威廉姆斯和莱恩-安德森,但他们确实是半成品。篮网还将释出鲍比-西蒙斯的合同,也将开始考虑他的备胎。他们当然能指望詹姆斯明年来担纲正印小前,但在这之前,他们肯定得准备另一套方案。

  纽约尼克斯

  顺位:8 需要:任何位置

  尼克斯是那种每个位置都需要补强的球队。大卫-李和内特-罗宾逊都将成为自由球员。除了上季乐透秀达尼罗-加里纳利,其他球员都只是短期方案。尼克斯的选秀重点是天份而非球队需要,无论控卫、摇摆人还是禁区大个都适合他们。

  费城76人

  顺位:17 需要:控球后卫,中锋

  76人各个位置都有合适选秀,但有两块值得担忧。首先是控卫安德烈-米勒合同到期,他的续约前景尚不明朗。其次则是这支球队在为萨缪尔-戴勒姆波特寻找下家。很明显76人需要升级中锋位置。

  多伦多猛龙

  顺位:9 需要:得分后卫,小前锋,中锋

  猛龙也处在十字路口上。肖恩-马里昂和安东尼-帕克是自由身,克里斯-波什2010年合同到期,今年就可能离队。最重要的是,他们上赛季在信心满满的情况下表现糟糕。猛龙目前最需要的是一名年轻且体能劲爆的得分后卫,用作何塞-卡尔德隆的后场搭档;或者找一名中锋来帮助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当然,如果他们感觉无法续约马里昂,找一名小前锋也是可行的。

  华盛顿奇才

  顺位:5 需要:控球后卫,得分后卫,中锋

  奇才期望健康的三剑客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卡隆-巴特勒和安托万-贾米森能率领球队重返季后赛,但在这之前,他们需要一位合格的后场球员,尤其是那种一二号一肩挑的双能卫。这个选秀签也可以用来补强中锋位置,布兰登-海伍德和伊坦-托马斯都是合同的最后一年,而贾维尔-麦基比通常的NBA中锋起码轻了15公斤。

  注: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和奥兰多魔术没有首轮签

  (阿布杜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NBA选秀专题 |09NBA选秀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