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我不可能离开湖人 夏天尽情放松为巴萨捧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10:17  新浪体育
科比:我不可能离开湖人夏天尽情放松为巴萨捧场

科比要留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湖人夺冠之后,更多人关心的是科比-布莱恩特的去留问题。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科比让湖人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科比今天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人,不过他说就算真的这样,他也希望留在湖人。

  当地时间星期五,科比、菲尔-杰克逊和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一起接受了采访,科比谈到了自己的打算。他还有两年的合同,但可以选择跳出。他此前的13个赛季都是在湖人度过,在这里取得了4个总冠军,如果选择跳出,他能签下新的长约,不过对科比来说,他已经没必要赚更多的钱。

  他是否跳出呢?科比说:“一个赛季来,我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现在也还没决定。”

  记者要求他解释一下时,科比说:“我不会到其他地方去的。我知道不可能离开这里,所以讨论这个问题是浪费时间。”

  8月科比将满31岁。在总决赛中,他平均每场得32.4分、7.4次助攻和5.6个篮板,湖人以4-1击败魔术夺冠。

  库普切克也接受采访,“我们还不知道他会怎么做。”

  主帅杰克逊的去留也是个谜。9月他就满64岁,他说要对身体进行检查后才能决定下赛季。

  本赛季杰克逊两次缺席西部的客场比赛,因为小腿有伤。杰克逊觉得“这才是应该关心的”,他认为深夜的旅行让伤情恶化。

  两天前科比参加了“今夜秀”节目,杰克逊今天也将参加。

  上赛季杰克逊与湖人续约两年,但他有第二年的选择权。杰克逊现在还未能作出决定,不过库普切克有耐心,他说球队会给他时间去看医生。“决定的时间可能是下周,”库普切克说,“我们希望下周他能给他们消息,或者两三周内。”

  科比还希望特沃尔-阿里扎和拉玛尔-奥多姆能留下来,两人夏天都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人。“这太关键了,”他谈到这两名球员时说,“他们是很难找到的一部分。作为我们这样的强队,很难找到这种有天分而又愿意牺牲的队友。现在必须保持这个团队,我们还能不断获胜。”

  杰克逊也希望两人留下,“我有信心他们会留下来,”他说,“显然,这会在很多方面作出牺牲。”

  夺得球队第15座冠军奖杯后,科比将好好休息。他计划到墨西哥的卡波-圣-卢卡斯旅游,他还打算去潜水,8月2日,他还会前往观看他喜欢的足球队巴塞罗那跟洛杉矶银河队的比赛。“我会非常放松,”他说,“不会再让噩梦重现。”他指的是去年败给凯尔特人后的心情。(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