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特有望辅佐皇帝詹姆斯 两代飞人齐聚克利夫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0日09:48  新浪体育
卡特有望辅佐皇帝詹姆斯两代飞人齐聚克利夫兰?

他们将并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根据《雅虎体育》消息,有传闻称,新泽西篮网与克利夫兰骑士关于文斯-卡特的交易谈判重启。

  卡特的合同尚余两年,总价值3360万美元。篮网想交易主将是期望紧缩银根,缓解目前紧张的经济形势。两队互通款曲的传闻去年夏天就曾有过,当时的交易方案是合同即将到期的沃利-斯泽比亚克交换卡特。如今随着斯泽比亚克合约期满,骑士的筹码也换成本-华莱士与萨沙-帕夫洛维奇。

  大本与萨沙此前也卷入沙奎尔-奥尼尔交易案的流言。两人都曾在骑士扮演过重要角色,但前者伤病缠身已开始考虑退役,而后者则从2007年东区冠军的主力身份一路下滑到如今的边缘地位。显然骑士希望充分利用两人合同即将到期的剩余价值,为2010年夏天挽留勒布朗-詹姆斯做最后一搏。

  正常情况下,篮网很难找到交易卡特的合适对象。一来最近全美经济环境不容乐观,敢于吞下卡特巨额合同的球队欠奉;二则是卡特自己近年来也鲜有真正匹配巨星级的表现,上一次率队杀入季后赛还是2007年。这批上世纪90年代末入行,已逐渐进入生涯晚期的老一辈球星,已面临被2003届全面超越的处境。

  好在骑士是全联盟少数肯花钱且必须花钱的球队。他们在2008-09赛季打出绝佳战绩,却于东区决赛惨遭奥兰多魔术阻击。除了内线不力之外,侧翼身高也很成问题——希顿-特克格鲁和拉沙德-刘易斯轮番利用身高优势硬吃德隆特-韦斯特。卡特的身高臂展至少要好于韦斯特,而其出色的主动进攻能力更是骑士配角群难以企及的。

  有趣的是,这则交易流言背后还存在千丝万缕的瓜葛。早在交易贾森-基德之后,篮网就被公认为2010年争夺詹姆斯卡特有望辅佐皇帝詹姆斯两代飞人齐聚克利夫兰? 的大户之一。这类球队有一个共同点,即均不希望骑士打出太好的战绩。也只有在“小皇帝”对东家战况不满的情况下,其余球队获得詹姆斯青眼才有希望。假设交易成行,而詹姆斯在卡特的帮助下获得2009-10赛季的总冠军,篮网罗致前者的难度是否会瞬间加大?这也是他们要考虑的。

  另外,圣安东尼奥马刺也对卡特有意。阿拉莫军团期望通过卡特,来挽救下赛季愈见渺茫的夺冠希望。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勒布朗 卡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