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卡领袖主动示好篮网 09届六天神谁将驾临新泽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1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篮网大规模新秀试训继续进行,今天出场的球员中比较受关注的是率领北卡夺得上赛季NCAA总冠军的泰-劳森、以及最高可能在第四顺位就被挑走的杰鲁-霍利代。

  篮网需要增加一个第三控卫众所周知,之前他们一直流露出对雪城后卫强尼-弗宁的强烈兴趣,劳森也一直在篮网的观察名单之内。今天劳森自己感觉表现一般,不过这并没有影响篮网经理奇奇-范德维奇给他很高的评价。

  “今天是我今年至今为止看到的最好的一场试训,对抗非常激烈。”范德维奇说,“劳森的实战经验非常丰富,他绝对知道怎么打球,篮球智商很高,可以帮助队友变得更好。虽然身高略显不足,但他很强壮,速度和敏捷性都是一流的,绝对是那种进入联盟立刻能够帮助球队的类型。”

  劳森自己则说,“我知道篮网已经有两个控球后卫,但是我可以先给他们打替补,我愿意加入他们,在激烈的竞争中为自己搏得出场时间。”

  还只有19岁的霍利代则让人想起去年的拉塞尔-维斯特布鲁克,虽然现在还不是特别成熟,但你不知道他进入联盟后会不会突然爆发。维斯特布鲁克在UCLA最后一个赛季不过是场均13+4+4的数据,进入NBA之后处子赛季居然打出了15+5+5。

  现在的问题是,霍利代和弗宁很可能都会在篮网的顺位之前被挑走,所以球队的观察名单基本已经缩减至以下6人——汉斯布鲁、布兰登-詹宁斯、劳森、杰拉德-亨德森、詹姆斯北卡领袖主动示好篮网09届六天神谁将驾临新泽西 -约翰逊和泰伦斯-威廉姆斯。

  (加缪)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