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成NBA本季最大赢家 无奈奥胖要抱詹姆斯大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12:04  新浪体育
科比成NBA本季最大赢家无奈奥胖要抱詹姆斯大腿

7年后,科比王者归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据ESPN报道,随着总冠军花落洛杉矶湖人,2008-09赛季NBA所有比赛都已经完结。毋庸置疑,湖人无疑是本赛季最大的赢家,但是,从季后赛的历程来看,赢家可不止洛杉矶一脉而已,ESPN专家马克-斯特恩日前对季后赛八大赢家进行了盘点,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1。科比-布莱恩特

  不需要解释。科比只用了4年就得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枚总冠军戒指,但是离开沙奎尔-奥尼尔之后,他用了7年才重新得到这个荣誉。现在的科比是湖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同时也走出了总决赛不敌底特律活塞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阴影。考虑到湖人眼下还有不小的上升潜力——保罗-加索尔只有28岁,而安德鲁-拜纳姆也才刚刚学会如何打得像个中锋——你觉得如果湖人全力以赴,他们在季后赛会不会更加轻松?

  2。菲尔-杰克逊

  新的总冠军,这不仅意味着杰克逊的戒指数量远超科比,而且他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得到两位数总冠军戒指的教练。作为一名执教18个赛季就获得10枚总冠军戒指的超级教练,相信任何总经理都会不自觉地把禅师的地位放在科比之上——即便打球的总是球员。

  我们必须要向“红衣主教”奥尔巴赫道歉,现在杰克逊已经成为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教练了——起码在数据上是的。

  3。昌西-比卢普斯

  在西区决赛中,比卢普斯没有发挥出之前的高水准,这直接导致了丹佛掘金总决赛之梦破碎。但是在西区季后赛前两轮中,我们依然见证了昌西面对新奥尔良黄蜂和达拉斯小牛时的超高水准,在这两轮比赛中,我们可以负责任地说,昌西的表现最差也和他2004年拿总决赛MVP时不相上下。

  当掘金用阿伦-艾弗森换来昌西时,他们没想到自己能走这么远,正是比卢普斯的加盟,才给了卡梅罗-安东尼、J.R.-史密斯,以及肯扬-马丁等人更多的空切机会。掘金主帅乔治-卡尔曾经对格雷格-波波维奇大吼:“你这根本不叫执教!你有蒂姆-邓肯,你已经跟了他10年了,他简直就是你的保镖!”我们都希望能拥有凯文-加内特,邓肯,史蒂夫-纳什,他们能做很多工作,不过现在我们已经有了自己的保镖:比卢普斯。

  4。那些期待球队在2010年挖到好自由球员的球迷

  总决赛的结束就意味着挖角行动的开始,看看那些自由球员吧:特沃尔-阿里扎,拉玛尔-奥多姆,希顿-特科格鲁,马尔辛-戈塔特,克里斯-安德森,罗恩-阿泰斯特,本-戈登以及安德鲁-米勒——这些人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可是有目共睹。

  但是,我们也很清楚,本赛季NBA受到金融危机的强烈冲击,大部分球队都不得不收缩银根,所以,阿里扎和戈塔特这两名球员可能会得到560万美元的全额中产阶级条款,不过,能在用这个价钱签下这样的球员实在是个惊喜。同时,这样一来球队就会有更多的钱留给2010年的自由市场——不要忘记,打出66胜但没有总决赛的勒布朗-詹姆斯,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的德维恩-韦德,以及连季后赛门都没摸到、铁定要走人的克里斯-波什。

  5。新的波士顿凯尔特人

  尽管加内特膝盖伤势能恢复到几成,尽管雷-阿伦已经33岁了,尽管我们从没见过史蒂芬-马布里与加内特握手言和,但是这不妨碍凯尔特人的复兴;因为,他们有了肯德里克-帕金斯,格伦-戴维斯以及最重要的拉简-隆多。

  6。芝加哥公牛

  季后赛进行三轮之后,我依然认为波士顿芝加哥的首轮对决是最精彩的——戏剧性,历史宿命以及强大的气场都让人热血沸腾。是的,这轮比赛并没有改变东部季后赛的格局,而加内特的缺席也让公牛的胜利掺了不少水,但是不要忘记最佳新秀德里克-罗斯历史重演般的精彩发挥;不要忘记乔金-诺阿突然看起来像个NBA防守者了;不要忘记戈登在压力之下爆发出的惊人能量——这些家伙的未来让人难以预测。

  7。沙奎尔-奥尼尔

  我们订阅了奥尼尔的每一个Twitter(一种流行的微型博客),在总决赛最后一场比赛之前,奥尼尔和詹姆斯科比成NBA本季最大赢家无奈奥胖要抱詹姆斯大腿 可能并肩作战的流言又吸引了我们的眼球。是的,没有奥尼尔,科比也夺得了总冠军,但是他付出的辛苦可是大家都看在眼里的。同时,请注意,菲尼克斯太阳并没有进入季后赛,但是奥尼尔可始终都站在聚光灯下。

  8。德怀特-霍华德

  现在,魔术阵中可能没谁会感觉良好。的确,魔术输的很可惜,库特尼-李的上篮和霍华德的罚球以及贾马尔-尼尔森的仓促复出令他们快速输掉了比赛,这并不是魔术的全部实力。

  不过仔细想想,你必须看到魔术的光明前途——如果他们能留住特科格鲁。所有人都在批评霍华德的罚球,他也确实需要提高,考虑到霍华德的年龄、天赋和勤奋程度,魔术在5年内崛起并不是痴人说梦。

  (咕哒)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