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最大黑马下赛季欲超54胜 功勋主帅愿提前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 掘金队主教练乔治-卡尔今日接受了《丹佛邮报》的采访。在访谈中,卡尔透露了他与掘金队的续约进程,并解答了球队下赛季面临的一些问题。

  问:你与掘金队只剩下一年合同,球队开始与你谈续约了吗?

  卡尔:我们已经有了一些交流,谈话是令人兴奋的,但他们的具体计划是什么我现在还说不好。

  问:也就是说你希望今年夏天就续约,但你不知道是否能完成这项工作,是这样吗?

  卡尔:我认为还是有可能的。但从我的个人角度来谈这件事是不准确的,这是他们(球队)的选择。不过我想这个决定会对掘金队产生很多影响,对我、对教练团队、对球员、包括对球队的建设思路都一样。坦白地说,我们过去克服了一些有挑战性的问题,并且把球队推进到今天的高度。但在是否改变我们篮球哲学的问题上,可能很多人还有疑惑。

  问:你曾经说过,你愿意在丹佛结束教练生涯。

  卡尔:我爱丹佛,以后可能就会住在这里。我认为我大概还会干4至6年与篮球相关的工作。这些时间是否都是作为教练?这要取决于很多因素,比如你的健康状况等一系列问题。我想在卸任教练工作之后再获得一个管理层的工作机会,因为我太爱篮球了。

  问:内内的左臂上的伤势怎么样了,他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受伤的吗?

  卡尔:他的小臂骨头受了伤,需要一些时间恢复。现在他确实受到一些限制,不过下赛季训练营前他会没事的。

  问:那内内今年夏天会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吗?

  卡尔:不,我不认为他会打国家队比赛。

  问:J.R.-史密斯这个赛季的进步明显,你曾经说过下个赛季他可能会打上首发,那么史密斯是不是必须保持稳定性?

  卡尔:所有天赋异禀的球员想成功都必须把特点与球队相结合,无论是迈克尔-乔丹还是科比-布莱恩特。我们的团队意识从昌西-比卢普斯来后开始形成,我们必须坚持这点,这才是赢球的关键因素。我们手中有卡梅罗-安东尼和JR这样的个人进攻高手,他们随时可能爆发主宰比赛。对于JR,我们必须容忍他的疯狂和野性,但只有当他能和球队同步时,他才更有机会成为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问:掘金距离西部最好的球队还差什么?

  卡尔:首先,我认为我们必须保持正确的理念。我们有5、6名年轻人,从梅罗到内内、JR,包括巴克曼,他们还能变得更好。我们的老将也必须保持住状态。球员们必须明白,下赛季我们要取得比54胜更好的战绩,他们知道主场优势在季后赛中有多么重要。第二点,我们球队要变得更成熟,特别是在第四节比赛中。我认为我们在常规赛中表现得足够好,但是季后赛不行。另外,我们有一些球员将成为自由球员,球队要想办法留住他们。我们过去一年的表现比别人预测的强得多,我们的进步不是一点点,而是一次飞越。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掘金 卡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