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神射手欲寻千万合同 特科格鲁恐遭各队疯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体育画报》撰文指出,魔术队前锋希顿-特科格鲁将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土耳其人的目标,是去寻找一份年薪1000万美元左右的新合同。这样一来,如果魔术队打算留下这位球队主要组织者的话,他们下赛季的薪金总额将很有可能会超过奢侈税触发底线。

  特科格鲁下赛季年薪为740万美元,但与其出色的表现相比,这个价格显然过于低廉。而前不久,特科格鲁的经纪人又透露,对他感兴趣的球队很多,其中开拓者是最有可能开出丰厚条件吸引土耳其人的。除此之外,猛龙、活塞、老鹰也都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拉拢特科格鲁。如此看来,今夏各队哄抢这位土耳其射手将成为不争的事实。

  但是,魔术显然也不希望就此放弃这位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球队组织者。他们有可能付出缴纳奢侈税的代价来留下土耳其人。主席范德韦德就曾表示,为了保持球队的核心战斗力,他愿意掏奢侈税,以此来留下特科格鲁。

  在本赛季,特科格鲁为魔术出战了77场常规赛,场均出战36.6分钟,贡献16.8分,5.3个篮板和4.9次助攻。总决赛中特科格鲁表现不俗,五场比赛里他场均出战41分钟,砍下18分,4.6个篮板和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9.2%,并且在关键时刻屡有上佳表现。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特科格鲁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