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国王有意接麦蒂? 特科格鲁试水自由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5: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消息,2008-2009赛季已经落下帷幕,而真正热闹的夏天也即将到来,各家球队的主人们都迫不及待的奔波在各谈判桌之间,以下是NBA球队近期的动态——

  国王有意麦蒂?

  休斯顿当地790电台爆料称,目前国王已经明确表示了对麦蒂合同的兴趣,希望通过交易来得到麦蒂。而他们开出的条件包含了当家球星凯文-马丁。考虑到麦蒂下赛季的薪水将达到2200万美元,而马丁的薪水则仅仅968万,因此就算真的要交易,国王肯定还需要火箭接受自己手中的一份长合同。肯尼-托马斯,诺西奥尼,都可能成为这次交易中的其他球员。

  特科格鲁试水自由市场

  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土耳其全能射手将在两周内跳出与魔术队的最后一年合同。特科格鲁的经纪人伦-巴比对哨兵报说:“跳出合同对特科格鲁来说有很多意义,我无法想象他还会坚守在原合同里。”魔术队现在还有机会提前锁定特科格鲁的未来,那就是在土耳其人官方宣布跳出合同之前就与他续约,不过这种可能性不大,而且特科格鲁也希望到公开市场上聆听报价。如果这样,魔术队留住特科格鲁的形势就比较严峻了,因为有一些球队有很大的薪金空间。

  凯尔特人总经理继续沉着

  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凯尔特人目前也面临着许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今年夏天,埃迪-豪斯拥有球员选项。在6月30日之前,他需要做出决定是否执行最后一年价值286万美元的合同。尽管很可能选择继续为波士顿凯尔特人效力,但豪斯显然对现在的收入有些不满。除了豪斯,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还有很多棘手的问题。续约拉简-朗多就是其中一件今年的季后赛,朗多场均贡献16.9分、9.7篮板和9.8次助攻。按照目前的合同,他将于2010年夏天成为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不过看上去安吉尔并不着急,他再次表示,球队并不急于开展续约谈判。“现在,我还不想讨论续约朗多的问题,”他说,“我们现在的首要工作是,为2009-10赛季做好准备。朗多的合同问题会推迟到9、10月份解决。”

  欧洲大合同不是年年有

  另据美国媒体报道,一位东部分区的主管透露,如果下个赛季有超过20支球队支选择签下14名甚至是更少的球员的话,他不会感到非常惊讶,不过这也就意味着很多球队要培养新人的计划将会暂时搁浅甚至是直接被迫停滞。同时,由于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我们恐怕再也听不到像科比-布莱恩特,克里斯-波什这样的美国球员再次收到来自欧洲发出的巨额合同的诱惑了,去年,貌似有媒体曾经表示,有希腊的球队开出了一个赛季4千万-5千万的合同为勒布朗-詹姆斯,今年,恐怕你再也看不到这样的报道了。

  (sabrina)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