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悍将恭喜湖人夺冠 他们的微笑让NBA充满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9:49  《篮球风暴》

  “这是个美妙的经验,我总是梦想着能打进NBA总决赛,而我们这支队伍确实在一起工作得很努力,这次经历对我们来说是很特别的,我当然希望我们能最终获得冠军,可关于如何成为一支团队,我们还是学会了很多。”这么积极向上的话,听上去都有点像是湖人那边说出来的夺冠感言了,不过说出这些的却是迈克·皮特鲁斯,尽管结果如此,他还是坚持自己没有任何遗憾。也许除了结果之外,魔术确实可以说没有任何遗憾,毕竟他们也尝到了在总决赛中赢球的滋味,虽然那个时刻很短暂。

  同队伍中许多其他的球员一样,皮特鲁斯表现出令人惊讶的心理素质,对于逆境他们可以只耸一耸肩就过去。“湖人打得非常好,而我们希望明年可以像他们一样。去年他们进了总决赛然后输掉了,而今年他们回来了,还变得更厉害,最后成了冠军。在这个休赛期里,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工作,希望有一天能成为冠军。”

  在这个时刻,总也得有人跑出来说几句乐观的话不是吗?其实皮特鲁斯这整个赛季都是怀着快乐的心情而度过的,虽然他不像微笑之神霍华德那样总是能得到人们的关注,可他那随遇而安的个性正是魔术所需要的,“我觉得生活很美好,并且无论如何,无论你在什么情况下,你必须脸上带着微笑。”

  这才是魔术的哲学,这支队伍因为笑得太多、太喜欢找乐子而被批评过太多次,可正是有着这样一群乐天的人们,才令NBA变得充满欢乐。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总决赛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