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缩减薪金成太阳最终目的 骑士换大鲨鱼价码最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0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ESPN消息,在东部决赛输给魔术后,骑士内线的弱点暴露无遗。于是,在上周末他们重启与太阳队的谈判,试图用本-华莱士和萨沙-帕夫洛维奇来交换沙奎尔-奥尼尔。如果太阳队最终同意了这笔交易方案,那么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这笔交易能给他们节省不少的金钱。

  大本和帕夫洛维奇两人场均的贡献只有7.5分和8.4个篮板,但却联手拿着1900万美元的薪水,而太阳队送走奥尼尔换来这两人大约可以为球队节省1000万美元,这是球队非常有兴趣的地方。其实,原本这笔交易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就被提及,但当时太阳队似乎更希望得到斯泽比亚克,而并非大本。况且当时球队老板还仍然对纳什+小斯+奥尼尔的组合充满信心,所以交易就被搁置下来。但现在情况有所不同,大本表态要退役,一旦他被交易到太阳后买断自己的合同,这将使太阳省下一大笔薪金。

  奥尼尔如果被交易,骑士肯定是他的首选目的地。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詹姆斯缩减薪金成太阳最终目的骑士换大鲨鱼价码最合理 很希望与大鲨鱼并肩作战,并且他对这则交易流言感到很兴奋。

  虽然奥尼尔希望在克利夫兰终老,但37岁的未来名人堂成员仍然希望自己能得到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果这样,那么小皇帝在下赛季结束后,或许也不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而是继续留在克利夫兰至少3年。当然,骑士队还有可能腾出大量的空间在2010年去追求波什这样的自由球员,而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不得不放弃奥尼尔。所以如何取舍,还是要看骑士队的管理层的决定。

  当然,太阳队也并没有想在一棵树上吊死自己。他们询问了包括达拉斯小牛,新奥尔良黄蜂,波特兰开拓者以及纽约尼克斯等队的交易意向。然而,太阳的愿望还是希望能通过交易球员来释放薪金空间,所以奥尼尔本赛季2000万美元的大合同自然而然就成为了首要目标。

  小牛队可以送出杰里-斯塔克豪斯和埃里克-丹皮尔,但太阳对小牛缓慢的中锋已经没有兴趣,尤其是他两年2300万美元的大合同。

  黄蜂队也许可以提供更多的球员,或者放弃泰森-钱德勒以及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但这两名球员也有两年的大合同在身。(钱德勒大约2400万,斯托亚科维奇大约3000万美元)

  而尼克斯正在试图用和奥尼尔薪金对等的埃迪-库里做为筹码,但太阳显然对此没有任何兴趣。

  虽然太阳与骑士之间的交易并非迫在眉睫,但也不乏是最合理的一种方案。“这是最合理的,”联盟一位官员表示,“只不过,现在这一切都还没有发生。”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奥尼尔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