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霍华德已成中锋代言人 姚明不受伤才能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4:49  《篮球风暴》

  霍华德23岁,而拜纳姆才21岁,却已经成为了即将“灭绝”的种族,所以说难怪他们俩会把这次的总决赛看得如此重要,因为这对他们而言是难得的机会,可以向联盟大声宣布除了投三分、除了跳起来封盖对手,体态庞大、出手凶猛、擅长镇守篮下的中锋们也有自己的存在价值,他们也可以同时在攻防两端影响一场比赛的走向。虽然小个子球员动作灵活,不过霍华德们要证明块头还是很重要的。

  “有点像重获新生一样。”拜纳姆说,他的话并不夸张,虽然也许他的新生还没有真正到来。霍华德已经树立起他作为强力主导的形象,可拜纳姆面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说起真正意义上的中锋,人们总是第一个想起魔兽,或者没受伤时候的姚明也可以勉强算进去,拜纳姆还差点。

  事实很残酷,也许奥尼尔今年又有个伟大的赛季,可是他已经不是那个队伍围绕他而建立起来的人。如果你要为球队找一个补充部分,他会是个很好的选择,前提是你手头有2000万的闲钱。蒂姆·邓肯?虽然这么多年他看起来总是在扮演中锋的戏分,不过大概没有人会这么称呼他。那也不能怪别人,两年前马刺害怕他的全明星位置会因为姚明而不保,后来联盟还不是同意了把他的位置改成前锋。

  博古特虽然拿着中锋的工资,可他的伤病总是让他不能证明这一点。这样的中锋每支队伍都有一个,戴勒姆波特、帕金斯、丹皮尔乃至波什、伊尔戈斯卡斯都是不错的球员,但决定比赛的人从来不是他们。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