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选秀预测榜单:格里芬锁定状元 火箭觊觎高顺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4:34  新浪体育
09选秀预测榜单:格里芬锁定状元火箭觊觎高顺位

快船锁定格里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ESPN报道,选秀专家查德-福特公布其第四期模拟选秀。经历了芝加哥新秀训练营、锐步欧洲训练营和两次关键的体测,各路专家乃至球迷和球队一样,都获得了一份新秀的官方体测数据,这些注定将影响顺位走向:

  1。布莱克-格里芬(快船),大前锋,2米08,248磅,20岁

  快船已经邀请格里芬参加了一次公开试训,他们几乎已将确定用状元签选择这位大前锋。目前球队为了给他腾位置,正设法交易扎克-兰多夫或者克里斯-卡曼中的一个。

  2。哈基姆-塔比特(灰熊),中锋,2米18,267磅,22岁

  现在孟菲斯灰熊就是一个迷,没人能了解他们想做什么。他们已经和一大车的球队谈过关于交易选秀权的可能。其中包括国王、奇才、尼克斯,乃至火箭和凯尔特人都有着极大的兴趣。尽管灰熊依然公开表达了自己对里基-卢比奥的爱,但一位内部人士透露,西班牙天才控卫在下周赴美进行试训的三个城市中,没有孟菲斯的名字。

  虽然灰熊和泰雷克-埃文斯也传出“绯闻”,但目前看,如果灰熊在6月25日选秀大会那天依然手握2号签,他们的选择便是塔比特。

  3。里基-卢比奥(雷霆),控卫,1米93,180磅,18岁

  雷霆也是让人难以捉摸,总经理萨姆-普里斯特和很多经纪人说过,球队对他们的球员感兴趣。比如卢比奥、塔比特、詹姆斯-哈登、乔丹-希尔以及斯蒂芬-库里都是雷霆的目标。据可靠消息,选秀夜前卢比奥将抵达俄克拉荷马,雷霆将进行试训并确定卢比奥是否适合雷霆的体系,不过雷霆很多内部人士都将拉塞尔-韦斯布鲁克看做球队未来的一号控卫。

  如果选择卢比奥,雷霆无法确定韦斯布鲁克在攻击后卫,在无球跑动下是否能打好。另外普里斯特经理一直是一个选秀的机会主义者,他不会放过一个高价交易掉3号签的机会。不过如果卢比奥最终退出今年选秀,那么雷霆的问题就来了,因为他们渴望塔比特来提高他们篮下封堵的能力,渴望哈登弥补他们2号位的缺失,他们也需要库里这样的超级射手,而希尔则可以为他们提供篮板和运动力。福特认为,如果卢比奥不参加选秀或者被提前选走,那么雷霆更可能选择哈登。

  4。泰雷克-埃文斯(国王),后卫,1米96,220磅,19岁

  一周新气象,继上期模拟选秀杰鲁-郝勒代登上第四的宝座,本期国王又换了一个“心上人”,那就是埃文斯。根据可靠消息,国王依然在尝试提高自己的选秀顺位,他们和灰熊就交易进行了初步的谈判,但灰熊要价过高,4号签加上去年乐透秀杰森-汤普森的筹码是不可接受的。

  如果国王选不到卢比奥,那么他们就有些困难了。球队急需一名控卫,并且最好有一定身高。所以郝勒代和埃文斯都进入了国王的视野。相比来说,郝勒代的身材和防守能力都吸引着国王,但其在UCLA的表现拖了后腿。而本赛季改打控卫的埃文斯在孟菲斯大学却表现出色,他是一个上升速度飞快的攻击型控卫。其他可供国王选择的人选还包括布兰顿-詹宁斯、乔尼-弗林以及库里。

  5。詹姆斯-哈登(奇才),攻击后卫,1米96,222磅,19岁

  自从抽签大会后,奇才就一直在兜售他们的5号签。一位来自奇才内部的线人透露,奇才已经收到了不少颇具吸引力的报价。奇才希望通过交易得到一些老兵和即战力,并为球队腾出部分薪资空间。包括尼克斯、小牛、火箭和步行者都能有可能交易得到这个签。如果奇才最终自己保留5号签,那么他们将在希尔和哈登中选择一个,而目前从福特收集的信息来看,哈登处在领跑位置。

  6。斯蒂芬-库里(森林狼),控卫,1米90,181磅,21岁

  森林狼需要补强中锋和控卫位置,但在塔比特被选走后,今年其他新秀中锋并不符合狼的要求。虽然森林狼更中意埃文斯,但在这期模拟选秀中埃文斯已经被国王摘走了,那么库里将是不二选择。库里可以在攻击后卫和控卫间摇摆,他可以和兰迪-弗耶一起构筑森林狼的强力后场。库里的早熟、老道的球风和恐怖的投射能力,乃至超人气,都是森林狼在这个位置摘走他的原因。

  7。杰鲁-郝勒代,控卫(勇士),1米93,199磅,18岁

  勇士在失去拜伦-戴维斯以后,队中就没有一个纯控卫,虽然唐-尼尔森需要一个老兵控卫,但如果郝勒代到第7位还没被选走,那么勇士很难抵挡住他的魅力。虽然郝勒代不如弗林那么成熟,但他可以凭借身高和对抗能力,和蒙塔-埃利斯形成互补。当然,勇士也关注詹宁斯,但后者的身高劣势,使得他难以和埃利斯的搭档。

  另外,福特得到一条重要消息,勇士对路易斯维尔大学的后卫泰伦斯-威廉姆斯非常感兴趣。虽然第7顺位选择这位全能锋线摇摆人似乎有些奢侈,但勇士在尝试通过其他方式得到他。

  8。乔尼-弗林(尼克斯),控卫,1米83,196磅,20岁

  如果库里已经被摘走,那么纽约人会无比痛苦和遗憾,不过他们依然有机会得到一个改善后场的机会。他们有两个选择,弗林和詹宁斯,选择前者则意味着选择了即战力和经验,而后者蕴含着巨大的天赋。虽然福特认为迈克-德安东尼对詹宁斯在意大利打球的经历更感兴趣,不过弗林更似一个纯控卫,他会是尼克斯最需要的球员。

  9。德马尔-德罗赞(猛龙),攻击后卫,1米98,211磅,19岁

  德罗赞是今年选秀中天赋最出众的球员之一。而猛烈目前急需补充锋卫线的厚度,安东尼-帕克和肖恩-马里昂都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他们需要选择一名摇摆人以备万一。虽然德罗赞在USC的大半赛季都失望多于希望,但赛季末的强势表现,乃至训练营自信的表现都让他的选秀预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如果德罗赞出现在第9顺位,猛龙会毫不犹豫的选走他,如果他已经不在了,那么杰拉德-亨德森会是另一个选择。

  10。乔丹-希尔(雄鹿),大前锋,2米08,232磅,21岁

  如果这一切成真,那么雄鹿将是最大受益者,他们会为得到希尔而兴奋异常。希尔有能力跻身新秀前5顺位,可如果奇才没有选择他,那么希尔极有可能一路跌到第10,因为排在雄鹿之前的球队,并不需要补充一个纯粹的大前锋。

  由于财政危机,雄鹿很可能留不住查理-维拉纽瓦和拉蒙-赛申斯两位自由人,这会让他们在控卫和大前锋位置人员紧缺。如果他们得不到希尔,那么弗林、杰夫-蒂奎以及厄尔-克拉克等都会是他们选择的对象。

  11。泰勒-汉斯布鲁(篮网),大前锋,2米06,234磅,23岁

  总裁罗德-索恩说篮网需要一支麋鹿,而这个位置上找到这么一个球员很难。考虑到目前篮网锋线匮乏,而此前几个人选,如德胡安-布莱尔、克拉克以及詹姆斯-约翰逊都有各自的问题——布莱尔体检出右膝问题,约翰逊在威克森林打球时有关性格问题的恶评,克拉克的体测显示其并非运动达人,都成为篮网选择他们的障碍。

  那么汉斯布鲁和泰伦斯-威廉姆斯就成为篮网理想的人选,不过后者也被球探指出有不少问题。这让汉斯布鲁脱颖而出,虽然11顺位对于他来说偏高了,并且他可能永远不能成为一个有统治力的球员,但他硬朗的球风是吸引篮网的关键,并且通过体测和训练营,人们发现他的运动力和身体素质都比预期的好。

  12。杰拉德-亨德森(山猫),攻击后卫,1米96,215磅,21岁

  自从去年12月将杰森-理查德森送去了太阳,山猫的后场就出现人员短缺。拉加-贝尔并不是解决攻击后卫位置缺失的长期选择。虽然山猫更希望能选到德罗赞或者埃文斯,不过亨德森完全可以满足山猫的要求。虽然他的得分能力非今年新秀中最强,但其能提供上乘的防守,使得他已经具备了成为NBA球员的一切素质。

  13。奥斯丁-达耶(步行者),小前锋,2米11,20岁

  步行者希望得到一个有得分能力,封盖也不错的大个子。但很可惜今年新秀大个子里,能满足他们要求的人选寥寥无几。步行者也需要弥补控卫的缺失,不过从训练营表现来看,达耶会是步行者的选择之一,福特认为达耶可以和丹尼-格兰杰组成不错的锋线搭档,尤其是后者更多的出现在大前锋位置时,达耶能发挥他投射上的优点。戴耶的发展极限,很有可能成为一个健康的乔纳森-本德那样的球员。

  14。布兰顿-詹宁斯(太阳),控卫,1米88,165磅,19岁

  太阳今后何去何从,除了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其他人都无从得知。不过大多数人认定,他们在这个位置上应该选走更需要的克拉克,不过如果詹宁斯届时掉到这个位置,那么太阳会毫不犹豫的选走。因为史蒂夫-纳什已然老去,而詹宁斯有望成为一个一流控卫,在纳什身边经受2,3年的调教,也许詹宁斯将得到突飞猛进的进步。

  15。厄尔-克拉克(活塞),16。德胡安-布莱尔(公牛),17。埃里克-梅诺尔(76人),18.B.J.-穆伦斯(森林狼),19。杰夫-蒂奎(老鹰),20。萨姆-杨(爵士),21。詹姆斯-约翰逊(黄蜂),22。泰伦斯-威廉姆斯(小牛),23。泰-劳森(国王),24。亚胡安-萨姆斯(开拓者),25。切斯-布丁格(雷霆),26。唐尼-道格拉斯(公牛),27。贾尼-拉沃尔(灰熊),28。维克托-科拉沃,29。达伦-科里森(湖人),30。德里克-布朗(骑士)。

  (阿姆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NBA选秀专题 |09NBA选秀专题 

更多关于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