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篮三胜加拿大 马增玉夺得全队最高17分

  周方平

  本报讯昨天,中国女篮在宁波与加拿大女篮进行了第三场热身赛。凭借加时赛的发力,中国队以73比68取胜。辽宁队悍将马增玉夺得全队最高的17分。

  主帅孙凤武首发派出魏伟、杨半伴、马增玉、张晓妮和张帆这样新老结合的阵容。首节中国队一直掌握着主动权,但失误过多,仅以14比13领先。第二节,中国队加强外线进攻,领先优势扩大至9分。上半场结束,中国女篮32比23领先。第三节中国队防守力度陡然下降,加拿大队趁机连连追分,反以50比49领先进入末节。中国队第四节比赛还剩9秒时还落后三分。陈晓佳两罚一中,马增玉冲抢到前场篮板,打板进筐,幸运地追平比分。加时赛中国队再没有给对手机会。

  之前,中国队曾与对手进行了两场比赛均获胜。(周方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