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建联两素质完胜09准状元 篮网是否有必要选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2:23  新浪体育
易建联两素质完胜09准状元篮网是否有必要选内线
(易帝,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09新秀完全体测结果公布后,北卡前锋泰勒-汉斯布鲁预测选秀行情大幅提升,他也因此吸引了手握首轮11号选秀权篮网的关注。

  汉斯布鲁身高与准状元布莱克-格里芬、亚大猛兽乔丹-希尔基本持平,北卡前锋穿鞋接近6尺10,只比格里芬矮了1/4英寸、比希尔矮1又3/4英寸。篮网现在两名主打内线,布鲁克-洛佩斯和易建联则都是标准7尺。

  臂展汉斯布鲁和格里芬一样都是6尺11、希尔7尺1,洛佩斯是7尺5、易建联则是7尺3寸半。原地摸高希尔是9尺、汉斯布鲁8尺10、格里芬8尺9,洛佩斯是惊人的9尺5、易建联则因为没有参加07年选秀前体测数据不明,不过若身高和臂展没有水分,那么应该是9尺3左右。

  脂肪含量易建联极为出色,体重250磅+,但阿联脂肪含量只有3.4%,是天生的运动员胚子。希尔232磅、脂肪含量是6.0%,格里芬248磅、脂肪含量8.2%,汉斯布鲁234磅、脂肪含量8.5%,洛佩斯256磅、脂肪含量6.3%。

  原地弹跳格里芬32英寸,远高于汉斯布鲁和希尔,不过助跑弹跳这三人之间的差距就没那么大了,格里芬是35.5英寸、希尔35英寸、汉斯布鲁也有34英寸。洛佩斯两项数据分别是27.5英寸和30.5英寸,易建联最高弹跳则达到了惊人的38英寸!

  禁区内绕杆跑灵活性测试,希尔是所有参加体测的新秀中最后一名,耗时12.23秒。格里芬和汉斯布鲁差距不大,格里芬10.95秒、汉斯布鲁11.12秒。不过去年洛佩斯灵活性测试成绩也很差(12.77秒),3/4场地冲刺成绩也是最后一名,他的选秀行情也因此受到了很大伤害,最终被篮网在第10顺位捡到了大便宜,今年体测表现不佳的希尔(185磅卧推只推了11次、格里芬和汉斯布鲁分别是22次和18次)会掉下来吗?

  最新报道是,勇士已经给了希尔选秀保证。不过即使希尔在第7顺位被挑走也无大碍,篮网现在两名内线单就身体条件来说完全不逊色、某些方面甚至远超09届的这几名优质内线新秀,所以球队虽然需要补强四号位,但选秀似乎只是远水难解近渴的途径。

  (易帝)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