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比奥专访:最想加盟湖人 球队不如意将退出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09:38  体坛网

  在布莱克·格里芬基本锁定2009年选秀状元之后,里基·卢比奥,就成了今年的新秀中,最让人关注的名字。由于灰熊队态度暧昧,又有众多NBA球队对他非常觊觎,因此,卢比奥的去向和喜好,就成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

  之前,卢比奥在接受西班牙记者皮费雷尔采访时,曾表达了对火箭关注他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和这次他去美国要拜访的四支球队(灰熊、雷霆、国王、尼克斯)相比,火箭已经是西部四强,起点本身就比较高。当然,如果能去同样对他感兴趣的凯尔特人,卢比奥也会非常高兴。

  不过,卢比奥最喜欢的球队并不是火箭或者凯尔特人,而是湖人。卢比奥曾说:“我知道很多球队都想签下我,但我最喜欢的球队是洛杉矶湖人。那里有我的好朋友加索尔,而且在那里,我有更好的机会去夺取总冠军。”但卢比奥自己也清楚,湖人得到他的希望非常小。

  对于能否和自己的国家队队友在NBA重聚的问题,卢比奥并不是很看重:“在NBA,很多事情的变化都很快。如果我去了猛龙,也许卡尔德隆马上就离开了。所以这个并不重要。”

  卢比奥看重的,是球队的希望和未来的计划和目标,这也是他本次来美国拜访灰熊等队的目的。如果看到的情况不能让他满意,他甚至会退出选秀,明年再来。

  [十大疯狂投手:麦蒂力压科比][眼神揭露科比恐怖内心世界]

  [F罩杯爆胸少女力"挺"湖人(组图)][体坛总决赛报道专区][体坛周报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NBA选秀专题 

更多关于 卢比奥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