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山猫选秀签换老将? 奥斯特塔格要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5:40  新浪体育
今日NBA:山猫选秀签换老将?奥斯特塔格要复出?

奥斯特塔格要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NBA总决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其他球队近期的动态——

  莱利:不离开迈阿密

  据《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否认自己会出任骑士队主帅。日前有消息称骑士将炒掉迈克-布朗,新主教练正是莱利。但神算子表示这是一个“彻底的谎言”。据悉在2005年骑士雇佣布朗当主教练之前,骑士老板丹-吉尔伯托就对莱利有着浓厚的兴趣。

  爵士留大将

  爵士总经理奥康纳宣布,球队已执行了乌克兰中锋凯莱洛-费申科合同中第三年的球队选项。这名身高7尺1的中锋加盟爵士的两个赛季以来共出场30次,平均每场出场7.5分钟,投篮命中率为51.9%,得2.1分, 2.1个篮板和0.6次盖帽。

  奥斯特塔格重返NBA?

  前NBA球员格雷格-奥斯特塔格最近把时间花在了打冰球上面,但他表示,自己还有能力重返NBA打球。36岁的奥斯特塔格说:“我知道我还能打。我只要把体型恢复回来就行。每场打10-15分钟应该问题不大,我的篮板能力和封盖能力都还在。”奥斯特塔格随爵士参加了1997和1998年的总决赛,见证了乔丹的神奇一投。

  山猫交易选秀签?

  山猫主帅拉里-布朗还列入了球队需要补强位置的清单,替补大前锋,替补得分后卫和一位第三控球后卫成为山猫夏天需要考虑的位置。另外,布朗正在酝酿通过交易选秀权来补强球队。山猫拥有今年选秀的12号签,但布朗一向不是个信任新秀的主帅,他也许会用选秀权换来一为符合球队需要的老将。

  (迪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