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楠WNBA第二场6分3盖帽 助天空队主场战胜梦想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5:12  新华网

  新华网奥兰多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12日亮相WNBA第二场的中国姑娘陈楠发挥明显较首场出色。她全场3投3中得6分、3次盖帽,协助芝加哥天空队主场以81:73战胜亚特兰大梦想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

  首节比赛开始不久陈楠即替补上场,在收获了前后场两个篮板的同时,她在比赛进行到5分48秒时接队友传球后跳投,命中了她WNBA生涯第一球。

  第二节开场仅27秒,陈楠带球突破上篮得手再添2分。一分钟后,她传球出现失误,被换下场。3分钟后,她再度被派上场并在全场第三次出手投篮时以仰投把球送进篮筐。下半时她虽也被换上场,但没什么亮点。

  与首场对阵明尼苏达山猫队相比,本场陈楠出场时间较上一场13分钟又多了1分钟。与上场0投0分2个篮板和2次犯规入账不同,本场她不仅3投全中,而且3次盖帽全场无人能比,另外还抢了2个篮板。

  陈楠是继前中国著名中锋郑海霞、苗立杰和隋菲菲后,第四位闯荡WNBA的中国女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篮 陈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