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里芬:我想去防守霍华德 奥尼尔麦蒂是我的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3日11:38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布雷克·格里芬在网上和球迷进行互动问答。以下是内容截选——

  ——自从你成为大学篮球明星后,你的生活有何变化?

  格里芬:生活和以往都差不多。唯一不同的就是有很多人能认识我,不过我还和以前一样,该干什么就干什么。

  ——你会希望自己成为NBA现役球员中的哪一个?

  格里芬:我不会把自己比作NBA中的任何球员,我只是想打自己的比赛,然后成为一名强力的内线球员。

  ——你最期待在NBA中防守哪位禁区大个子?

  格里芬:我期望能防守霍华德和波什这样的球员。

  ——作为状元的最大热门人选,你是否会因此有很大的压力?

  格里芬:我没有感到任何的压力,我把它看作是一个机会,我渴望迎接挑战。

  ——在你孩提时代,谁是你最为尊敬的球星?为什么?

  格里芬:乔丹、大鲨鱼奥尼尔、文思·卡特以及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他们都是我的偶像。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格里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