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舍尔:关键3分更胜0.4秒绝杀 要替科比分担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4:55  新浪体育
费舍尔:关键3分更胜0.4秒绝杀要替科比分担压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奥兰多时间6月11日),洛杉矶湖人进驻奥兰多安利中心,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里挑战魔术。最终,湖人凭借德里克-费舍尔常规时间结束之前的3分球,将比赛成功拖入加时,并以99-91取得了胜利,总比分升至3-1,距离总冠军仅有一步之遥。

  赛后,费舍尔神采奕奕地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首先谈起了自己那个关键的3分球。

  “那个球也许比我之前的0.4秒绝杀更伟大,”费舍尔笑着说道。“你知道,就我个人来讲,这个球绝对可以排到我职业生涯关键投篮的第一位,虽然这不是赢得胜利的一投,却让我们的球队重新回到了起跑线,并像一个整体那样打出了我们期待的状态。我想,在这一球之后,我们所表现出来的一切,已经让我们距离终极目标更近了。”

  “我知道自己今天开始投得不好,不过我必须对这支球队负责,一旦我站在场地上,我就需要做出贡献。你知道,我始终觉得自己有投中那种球的能力,我们不能总想着依靠科比(布莱恩特)一个人就能摆平一切。能够投中那个球,我需要谢谢保罗(加索尔),他之前给我传了一个好球,可是我没有命中,随后向他许诺我再也不会投丢这种球了,是他促使我投中了那一球。”费舍尔继续说着。

  随后,费舍尔再度详细说起了自己把比赛拖入加时的那一球,他表示自己并非要抢科比的风头,而是希望帮助科比分担责任。

  “我们那个球本来是要交给科比来处理的,”费舍尔说道。“但是,当时对手在后场就开始用几个人来围堵他,他不得不后退,然后把球传给了特沃尔(阿里扎),他又把球传给了我。当时,我其实并没有接好球,不过我迅速进行调整,并看了一下表。我开始运球,一步、两步、三步,我看到贾米尔(尼尔森)开始后退,一直在后退,我发现了机会,我觉得那个空间足够我进行投篮了。做出这个决定,我连一秒的时间都没用,那正是我的投篮点,而且时机正好。”

  “现在,我的年纪的确大了,有些人认为我已经不行了。不过,整个职业生涯我都一直遭受这样的质疑,以前是我的投篮,还有我的身高什么的。我想,我一直把这些当作动力,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如今,我想让我依然可以保持自信的,正是来自我家人和亲友的支持,当然还有我的这些队友,我希望自己能够继续在他们需要的时候,展现出自己的自信。”费舍尔继续说着。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奥兰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