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人总决赛爱帮对手破记录 紫金军亦是“活雷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2:29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湖人扮了“活雷锋”——是他们让魔术投出了62.5%的命中率。后者在上半场的命中率更是高达75%,创下NBA单场和上半场命中率纪录。翻开NBA总决赛命中率纪录册,排前4位的比赛中,每一场都有湖人。

  这4项纪录分别是:1985年总决赛(湖人对凯尔特人),60.8%,1987年总决赛(湖人对凯尔特人),61.5%,1991年总决赛(湖人对公牛)61.7%,2009年总决赛(湖人对魔术)62.5%。

  有人将这一现象送到湖人主帅杰克逊面前时,他甚至没有多大反应,只是懒懒地说:“这是一场非常好看的比赛,他们投篮不错,我们也是这样啊!难道你们看不见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