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主场逞威归功“第六人” 这个夜晚属于街球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2:09  东方体育日报

  62.5%高命中率,霍华德的21分、14个篮板,刘易斯、特科格鲁、皮特鲁斯联手送出的55分,都是魔术取胜的关键。但是,如果没有“街球王”阿尔斯通的20分、4次助攻,奥兰多人取胜也不是那么容易。

  “我想不通,费舍尔老了,如果我不能在他面前打出好球,人们肯定会嘲笑我的。”阿尔斯通说。

  “街球王”在前两场总决赛中,被“小鱼”玩得灰头土脸,其投篮命中率只有可怜的17%,三分球更是8投0中。昨天比赛一开始,阿尔斯通就表现得与众不同,首节4投4中砍下11分,为魔术奠定了好的基调。第三节,又是“街球王”统治进攻,为魔术打开胜局。全场12投8中的神准,让阿尔斯通摘下了“打铁王”的帽子。

  “今晚绝对是属于阿尔斯通的。”大范甘迪说,“他带动了我们的进攻。”

  阿尔斯通的大爆发,与大范的“激将法”有关。看到“街球王”前两场比赛低迷,大范没有泄气,而是用鼓励的方法唤回他的斗志,“激励球员方面我可是个天才。”赛后心情不错的大范,介绍了他是如何让阿尔斯通爆发的,“近两天,我总在思考对他(阿尔斯通)说些什么。最后,我对他说的是‘打出你的风格来’,现在来看,我这两天的成就还是很大的。”

  事情就是这样,你硬了,对手就软了,昨天和阿尔斯通对位的费舍尔,三分球4投1中只得到9分,“今晚他打得很有侵略性。”费舍尔说,“他在主场和客场的表现完全不同。”

  魔术带着0比2的尴尬回家,但奥兰多球迷并没有抛弃他们。昨天的门票仅用一个多小时就销售一空,且接下来第四场和第五场的门票,也早就被一扫光。

  昨天的门票被炒成了天价,一张比较差的60美元门票,在黄牛手中竟卖到了265美元。较好一点的门票,价格更高得吓人,150美元的门票,要价高达660美元。尽管如此,你想随心所欲地从黄牛手中购票,都有些困难,因为他们手中的门票本来就不太多。

  昨天比赛开始前,安利中心球馆门外甚至上演了非常可爱的一幕:一对父子想到球馆内看球, 但没有门票,他们找了好多人,还是没能如愿购得门票。无奈之下,他们想出了一个奇招。老爸海尔·霍克做了两个大大的标语牌,他手中拿着的标语牌上写着:我要用儿子换门票!”,而他13岁的儿子手中的标语牌上,竟写着这样几个字——“用老爸换门票”!

  安利中心球馆拥进了17461名球迷,而该球馆只能装进17283人。

  比赛开始后,奥兰多球迷山呼海啸般的助威呐喊声,给了魔术球员莫大信心,“我们的球迷太可爱了,他们就像我们的第六人,我要说谢谢他们。”霍华德咧着大嘴笑着说。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