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费根:火箭很难追到魔术红人 麦克戴斯最适合休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1:07  体坛网

  体坛网记者应辰休斯敦报道 《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最近一直在关注总决赛,但他也始终密切关注着火箭,由于关于火箭的流言总是不断,记者也时常保持着与费根的联系。

  记者:马辛·戈塔特作为姚明的替补如何,他是否可以胜任,火箭是否有足够的薪金空间签下他?

  费根:他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但是我认为其他球队将会考虑用全额中产合同签下他。火箭还没有同阿泰斯特续约,所以还不知道他们是否会使用一部分中产合同,但无论如何,他们不会用全额中产在一个替补中锋身上。而如果戈塔特的要价不高的话,魔术将会匹配其他球队开出的合同。

  记者:火箭去追逐麦克戴斯怎样,他偶尔也在活塞打中锋的位置,我认为他能够很好地适应火箭的体系。

  费根:火箭可能更愿意让那个位置年轻化一些,但是如果他们能够用合适的价钱得到麦克戴斯的话,他们肯定会引进他。麦克戴斯能够适应火箭的体系,他也可以成为更衣室当中的领袖。

  记者:我看到有消息称火箭对奇才的首轮选秀权感兴趣,你有没有关于他们选秀的消息?

  费根:火箭对任何不需要花费很多价钱的选秀签都很感兴趣,他们的选秀权将会影响到他们选择哪个球员。很显然,如果他们得到了奇才的首轮选秀权,那么他们用这个选秀权肯定与用波特兰的选秀权有很大不同。对他们来说,直到真正购买到一个选秀权,他们才会考虑应该去选择谁。

  记者:火箭是否真得对交易灰熊的二号签很感兴趣?

  费根:除了洛杉矶快艇,哪支球队对此不感兴趣呢?

  记者: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已经表示,除非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否则球队定会将薪金总额控制在奢侈税触发线之下。我听说下赛季的奢侈税触发线将会从本赛季的7400万至7500万美元下调到6900万美元至7000万美元,而火箭下赛季的薪金总额已经达到了6500万美元,所以你认为他们是否能够用1000万至1200万美元的薪水留下阿泰斯特和韦弗,保持本赛季阵容不变?

  费根:你所说的奢侈税调整差不多就是那样,所以对于罗恩(阿泰)来说,这将是一个漫长的夏天。

  休城绯闻对象戈塔特仅次卢比奥

  魔术中锋携手街球王入选季后赛草根族

  帕克娇妻伊娃最新黑色皮装诱惑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