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鲁克斯:喜欢北京 传授篮球技艺让姚明请客两不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22: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首次来华参加某活动的火箭队后卫布鲁克斯在京表示,自己很喜欢北京这座现代化的城市,并且已经与队友姚明联系过两次,后者可能会在近日设宴招待自己。

  首次来华的布鲁克斯很享受这次中国之行。昨天的活动中,他还“混迹”于一群中国篮球少年中间,自己也跟着训练和投篮。在与随行人员比 “摸高”时,布鲁克斯展现了惊人的弹跳力。随后他还对中国的篮球少年给出训练建议,“中国的孩子们在成长过程中应该学会更有侵略性,重要的是学会传球,学会自信起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NBA 火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