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我的罚球简直糟透了 千万别把魔术当块蛋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3:24  新浪体育
科比:我的罚球简直糟透了千万别把魔术当块蛋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奥兰多时间6月9日),洛杉矶湖人进驻奥兰多安利中心,在总决赛的第三场比赛里挑战魔术。最终,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全场砍下31分、8次助攻,但是湖人仍旧以104-108惜败魔术,总比分被追至1-2。

  赛后,科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率先谈起了魔术本场比赛的变化。

  “他们今天进行了非常奏效的调整,现在轮到我们了,”科比说道。“这场比赛他们的手很热,有些远投我们已经封到了位置,他们依然可以投中。当我们开始把防守转至3分线附近时,他们又马上把攻击重心转至了内线。因此,我们必须要在防守上多下一些功夫才行。”

  “现在,我们能做得就是好好准备,希望第四场可以卷土重来。魔术是一支非常顽强的球队,他们经历过了很多艰苦的局面,他们没有主场优势,结果却在波士顿赢得了第七场,然后又在克利夫兰苦战两场,并且几乎都取得了胜利(1胜1负)。他们真的非常顽强,千万别把他们当成一块杯形蛋糕(科比最爱吃的点心之一)。他们很有战术素养,执行力极强,我们需要找出应对的办法。”科比继续说着。

  而在谈到自己的表现时,科比坦言自己在罚球线上10罚5中的表现,拖了球队的后腿。

  “第一节,我得到了一些好机会,找到了节奏,所以打得非常顺,”科比说道。“但是,我的节奏在罚球线上不见了,我的罚球简直太糟糕了,这可是个不怎么样的夜晚。”

  “输掉一场比分如此接近的比赛让人感到沮丧,我早已习惯于带领球队走出这种困境,他们是那么的相信我,可是我今天没能做到。他们今天几乎用4个人来防我,很好地拈住了我,并且常常从弱侧对我进行夹击,就是这样。”科比继续说着。

  至于双方的第四场比赛,科比依然很有信心。

  “下一场你必须进行更好的准备,你必须有所反弹,”科比说道。“这场失利对我们来说是个打击,但是我们深知自己还可以打得更加出色。明天,我们会在训练中总结问题,然后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这场比赛,我们几乎在整个上半场都保持着优势,下半场他们把势头转了过来,可是我们在最后时刻发起了反击,让比赛重新回到了起跑线。不过,在最关键的时刻,他们投中了一些致命投篮。这场比赛,拉夫(阿尔斯通)表现得太好了,而且迈克尔-皮特鲁斯也替补登场,做出了非常关键的贡献(最后时刻抢断了科比),所以接下来我们必须好好对付一下他们的替补。”科比继续说着。

  (新浪体育 王涛 发自奥兰多)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科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