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魔术主场取胜谁是MVP 湖人奥兰多能取几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12: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0日,魔术在主场以108-104力取湖人,取得了球队历史上首次总决赛比赛的胜利。此役过后,魔术大比分以1-2落后。

  “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贡献21分14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1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夫-阿尔斯通20分,希顿-特克格鲁2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尔-皮特鲁斯18分。

  科比-布莱恩特首节就得了17分,但此后三节“失魂落魄”,全场共得31分8次助攻。保罗-加索尔23分,特沃尔-阿里扎13分7个篮板,拉玛尔-奥多姆11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