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今夏首笔球员交易诞生 猛龙三分冠军转投7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3:25  新浪体育
联盟今夏首笔球员交易诞生猛龙三分冠军转投76人

埃文斯(左)与卡波诺互换东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 NBA联盟2009年夏天首笔交易今天诞生,猛龙队用“三分王”杰森-卡波诺从76人队换来了前锋雷吉-埃文斯,猛龙官方已经确认了该交易。

  埃文斯身高2.03米,体重111公斤,今年29岁,主打大前锋位置。埃文斯未曾参加过选秀,02年与超音速签约进入联盟,后来又效力过掘金和76人,职业生涯总共出战514场常规赛,其中270次先发。场均时间19.6分钟,得到4.3分、6.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6.8%。

  埃文斯已经在联盟打拼七年,是一位篮板能力不俗的球员。埃文斯有五个赛季场均篮板数都在6.5个以上,2005-05赛季在超音速效力时,埃文斯场均篮板达到9.3个。在2004-2008年间,埃文斯的场均篮板为7.9个。在“每48分钟篮板球技术榜”上,埃文斯过去六年都位居前十名行列,2006-07赛季曾名列第一。他在职业生涯中有三次单场篮板球超过20个,在2006年3月10日,埃文斯还曾在与猛龙队的比赛中抢下19个防守篮板。

  卡波诺今年28岁,身高2.03米,体重98公斤,可以打得分后卫和小前锋,最擅长的技能是定位投篮,尤其是三分球。他在2003年被骑士选中进入联盟,此后又转战过山猫和热火,2007年夏天与猛龙队签约,到目前共效力两个赛季。卡波诺职业生涯总共出战401场常规赛,首发73场,场均时间19.2分钟,得到7.5分、1.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4.7%。卡波诺曾在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次赢得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冠军。

  猛龙与76人进行这笔交易更多是出于经济因素,卡波诺下赛季的薪水为620万美元,2010-11赛季更是达到660万美元。而埃文斯下赛季的薪水为460万美元,2010-11赛季则是500万美元。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猛龙 76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