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预计训练营前康复 马刺考虑重启续约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2: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美联社消息,马刺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从美国启程飞回了阿根廷,他将在自己的家乡度过一个假期之后才会重新归队训练。不过,在此之前,吉诺比利曾公开表示自己右脚踝的伤势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在球队10月份开始训练营之前,自己绝对能够恢复到100%的状态。

  吉诺比利的伤情要追溯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因为左脚踝扭伤,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曾不建议让他去打奥运会,但吉诺比利本人却坚持要去参赛。不过,由于伤势加重,他不得已错过了奥运会半决赛的比赛,而后又缺席了2008-09赛季前半段的不少场次。而好不容易在赛季中复出之后又伤到了右腿,最后不得不从4月份开始缺席了08-09赛季剩余所有比赛。马刺也因此而在季后赛首轮系列赛中就不敌小牛,饮恨出局。

  不过,在经过了两个多月的治疗和休养之后,吉诺比利的伤势已无大碍。“在刚刚过去的这个月中,即使我用手去触摸它,也感觉不到右脚踝有任何的不适。”在最近一次核磁共振检查中,结果显示吉诺比利受伤的右腿骨已经完全愈合。医生也表示,再过一个月,吉诺比利就可以开始进行简单的恢复训练,包括跑、跳等等,而再过一段时间,就能开始进行有球训练了。“我现在还不被允许做任何运动,但是很快就可以了。”吉诺比利说道,“我对自己能在训练营开始之前恢复到100%的状态深信不疑。”

  早在去年夏天,马刺队已经展开了和吉诺比利的续约行动,不过由于他的受伤,此项计划被暂时搁置。今年,吉诺比利的合同将进入最后一年,相信马刺高层在权衡阿根廷人的恢复情况之后,会重新开启续约吉诺比利的行动。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吉诺比利 马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