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枚戒指得主述说被湖人抛弃往事:禅师说我跑不动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26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四上午,曾先后随火箭、湖人、马刺获得7枚总冠军戒指的罗伯特·霍里现身比尔特摩酒店,他是受NBA TV邀请参加节目录制的特别嘉宾。本期节目的主题是“个人生命中最不可思议的时刻”。

  霍里的讲述深深吸引着台下的观众。人们由此知道,他至今难忘当初湖人放弃他时的那种失望。“菲尔认为我的老腿已经跟不上比赛了。”霍里说,“我说那是因为上个赛季他让我每场都打30分钟以上。”当他提高了音调,开始进入角色地讲述他的季后赛故事,观众们也随之沉浸其中,现场气氛非常之好。

  这并不是发生在湖人或是奥兰多魔术更衣室里带有煽动性的讲话。但是对NBA娱乐(简称NBAE)来说,这却是一次“谋杀录影带,充满精彩故事,抓住球迷情绪”的成功的节目录制。他们要的就是这种节目,期待的就是这种效果。他们的主要任务,就是不停地寻找故事,并把故事以最合适的方式呈现出来,讲给全世界的人听。比赛很激烈,但人们更喜欢听故事,特别是这些明星的故事。

  而现在,每个人都期待着,想要看看科比·布莱恩特和德怀特·霍华德怎么从梦八的队友,转化成在总决赛中的对手。  

  其中的看点当然少不了名人堂中锋比尔·拉塞尔和霍华德的比较。当然,NBAE多媒体产业部资深副主席保罗·赫施海曼最感兴趣的还是魔术前锋拉沙德·刘易斯,今年早些时候他的女儿得了一种怪病,作为一个父亲是怎么度过那段时光的,是NBAE一直想知道的故事。“如果有机会能拍摄他的家人。”赫施海曼说,“一定要抓住机会。”

  从霍华德第一次走进斯台普斯的总决赛赛场起,人们会看到有位NBAE的摄像一直形影不离地跟随着他。我们很佩服这位哥们,哪怕是需要倒着走路,也从来不会影响他的拍摄。

  在赫施海曼的带头下,他的团队盛产NBA最引人入胜的故事。就连制作比赛转播的ABC公司,也对他们的作品很感兴趣。

  “我们只是希望把动人的故事呈现给观众。”总决赛开打前,这句话,赫施海曼重复了不下四遍。就像所有的教练一样,赫施海曼总是要求他的团队“贴得再紧一点”。但是,毕竟没有人愿意活在摄像机的注视下,人们总是有种本能的防备。因此,摄像机的位置就成了一个技术问题,但是每次讨论到最后都归结为“我们得把故事告诉观众”,这永远是第一位的。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