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术悍将堪称科比铁杆粉丝 坦言KOBE签名鞋太棒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6:01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皮特鲁斯大概没想到,自己的“一言一行”,居然引得无数记者“尽折腰”。谁让这是总决赛呢?针眼小的事情都会被搁到放大镜下仔细研究。

  总决赛首战前,这位法国人曾放言,为了表明立场,他将在总决赛期间弃用此前所穿的、由科比代言的球鞋。可他随后又反悔,决定继续穿这款鞋防守科比。不过,细心的人还是会发现皮特鲁斯鞋子的变化:他在鞋子的两侧写上“AF 447”几个字——这是日前那架遭受空难的法航飞机的航班号。

  巧合的是,皮特鲁斯的绰号“法国飞人”(Air France)恰好与法国航空公司的名字相同。赛后他表示,这一举动是为罹难者祈福:“我是法国人,发生这样的悲剧,我非常难过。我也很理解那些失踪者家属的心情,希望能有奇迹发生。”

  皮特鲁斯堪称科比的铁杆粉丝,两人私下交情也不错。本赛季魔术客场打湖人,科比还特别准备了一双自己的签名球鞋,送给了皮特鲁斯的儿子。“这个礼物对他(儿子)而言真是太棒了,”总决赛前,皮特鲁斯还提到了这件事,“其实我都没想到他(科比)能给我儿子签名。”皮特鲁斯的儿子埃文还不到两岁,当记者问皮特鲁斯是否会给儿子穿这双鞋,法国人笑着说:“当然不会,我已经把它放在盒子里收藏起来了。”

  总决赛第二战赛前训练课,皮特鲁斯的行为又让人大吃一惊,他居然穿了一双匡威的帆布鞋参加投篮训练!即使是疯狂的“复古者”拉希德·华莱士(多年来坚持穿nike在82年推出的Air Force 1),或者性情古怪的阿里纳斯(曾穿跑鞋打季前赛),恐怕也比不了皮特鲁斯——他脚下这双鞋,已经有近百年历史了!

  有人戏言,皮特鲁斯穿这双鞋子,大概是想玩一把“詹姆斯魔术悍将堪称科比铁杆粉丝坦言KOBE签名鞋太棒了 附体”。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前,骑士战绩已经稳居联盟第一,于是詹姆斯在收官战高挂免战牌。那时候,他就是穿了同款匡威帆布鞋在场边观战。谁也想不到,万众期待的“23vs24”,居然在皮特鲁斯的双脚上实现了。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