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副总:姚明今夏终得休息 他像机器是个工作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1:04  新浪体育
火箭副总:姚明今夏终得休息他像机器是个工作狂

火箭副总形容姚明就是个工作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火箭篮球副总裁萨姆-辛基接受了火箭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对姚明目前在国内的恢复情况以及未来火箭队如何帮助姚明保持住健康发表了看法。

  “姚明几个星期之前回到了中国,MRI、CT等种种检查结果都表明他的恢复情况良好。”萨姆-辛基说:“我想对于姚明和火箭队来说,一个好消息是姚明在12年以来今年第一次没有国际比赛,这是姚明非常需要的。(原文:I think some good news for yao and rockets is that for the first time that I believe 12 years yao won't be participating the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this year that rest I think is much needed for Yao's statue。)”

  当然,姚明如何通过出场时间的调整来保护自己不受伤、在比赛中保存足够的能量也是火箭队需要解决的大问题。

  “的确,姚明的健康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首要问题,因为姚明与大部分NBA球员都不一样。他的体型决定了伤病问题的棘手。对于常人来说,想不受伤,那么就应该减少跑动、不过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并不是姚明可以选择的内容,事实上,姚明每次积极的训练、都对他的膝盖、脚踝的恢复会产生良好的帮助。”萨姆-辛基说。

  姚明往往是火箭队中训练时间最长的那个人,在比赛前第一个到场内适应性投篮。

  “姚明是一个工作狂,他像一部机器,”萨姆-辛基说:“我们一直不断地跟医生和姚明的经纪人团队进行沟通,希望能够在姚明的出场时间问题上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当然,能够最终达到完美的效果非常难。”

  (大猩猩)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火箭 姚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