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主场复仇胜29分 帕克缺阵火花首节即崩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WNBA只有一场比赛,由卫冕冠军震动主场迎战火花。震动以81-52大胜,报了揭幕战惨败的一箭之仇。

  在7日双方的揭幕战中,主场作战的火花以78-58大胜20分,不过今天她们就遭到报应,在客场输了近30分。

  比赛开始前,震动接过了总冠军戒指,这也大大地鼓舞了她们的斗志。尽管福特、皮尔逊和布拉克斯顿因伤缺阵,她们还是在第一节就击溃对手。迪安娜-诺兰拿下了27分,凯蒂-史密斯17分。震动命中率达到47%,而火花只有27%。

  火花大将坎迪斯-帕克仍然缺阵,老将蒂娜-桑普森拿下了14分11个篮板,哈洛维尔10分,莱斯利只得8分9个篮板,雷诺克斯也未能发挥,只得6分。

  尽管内线大将缺阵,震动还是从一开局就控制局面。火花将14投仅1中,首节只得了5分,落后了16分。第二节她们未能缩小差距,直到莱斯利投中压哨球后,才将比分追成16-42。诺兰和史密斯两人上半场的得分都超过了火花全队。

  第三节火花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4分,但三节过后仍以40-58落后,难逃一败。(吴哥)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震动 火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