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一度距离总冠军很近 自己在为什么而奋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纽约邮报》专栏作家马克-博曼报道了斯蒂芬-马布里在结束了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冲击总冠军后的感受,另外他的好友马克-杰克逊也公开称其职业精神值得称赞。

  当马布里在2月末与波士顿凯尔特签下一纸合约时,他以为自己已经锁定了一张参加总决赛的门票,但事与愿违,马布里没有料到凯文-加内特会缺席季后赛,而凯尔特人队也在东部半决赛中遭到了奥兰多魔术队的淘汰。

  “我感觉好多了。”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感觉自己一度距离总冠军很近,那种感觉非常不错,要知道,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我想看到自己究竟在为什么而奋斗。”

  马布里如今面对的是无法确定的职业发展方向,作为一位自由球员,他下赛季可能将不会出现在凯尔特人队的替补阵容中,也不排除他会在其他球队中谋求一个首发位置。昔日老牌控卫马克-杰克逊与马布里有多年的交情,前者如今在为ABC电台担任解说,而两人前阵子还一同共进晚餐。在马布里看来,杰克逊非常适合担任尼克斯队主帅一职,而迈克-安东尼的下台也给了他绝佳的机会,马布里甚至公开表示支持自己的哥们。

  “我并不赞成尼克斯队之前的打法风格。”杰克逊说:“不过我还是为马布里在纽约面对尴尬处境所表现出的态度而感到自豪,他始终让自己做好回到阵中打比赛的准备,这就是职业球员,他的言行让许多批评他的人都闭上了嘴。”

  马布里在凯尔特人队打球的日子里都显得十分低调,尽管他尝试着完成一些进攻,但他仍然在防守方面竭尽全力并在与魔术队的第5回合较量中单节贡献12分,“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里弗斯非常仰慕马布里,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队友。”杰克逊说:“其他的凯尔特人队球员也都很敬重他,马布里为他们赢得了1场季后赛的胜利,那是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他很好的将自己的职业生涯延续下去,他也证明了自己仍然能够打比赛。”

  (喜欢)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