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大将表态欢迎布泽尔 小哈:他是我们需要的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5: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爵士队的卡洛斯-布泽尔是近期交易流言中的核心人物,美国媒体纷纷指出布泽尔将在活塞与篮网之间选择未来东家。近日,德文-哈里斯做客《篮网日报》参加访谈,期间哈里斯表示非常希望布泽尔来到新泽西。

  与哈里斯交流的是乔-本尼诺和伊万-罗伯茨,哈里斯回答了两人关于篮网选秀和引进布泽尔的问题。

  关于选秀

  “喔,别让我扮演经理的角色。”

  “我们需要更多运动能力强的球员,他必须能抢篮板、能盖帽,可以和布鲁克-洛佩斯很好地互补。”

  关于布泽尔(罗伯茨指出布泽尔将在篮网与活塞之间选择东家)

  “我肯定希望他(布泽尔)选择新泽西。我认为他很适合我们,他是四号位上能与洛佩斯完美搭配的球员。他可以做掩护,可以挡拆。最重要的是,他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篮板手,而且他还能拉开篮下的空间。我去年夏天曾经和布泽尔一起打过几次,所以我知道他能干好这些事。他是一个有天赋的球员,正好适合我们现在的战术。”

  当被问及是否愿意招纳布泽尔作为队友时,哈里斯笑着回答:“我会尽一切努力。”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哈里斯 篮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