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特克格鲁致命封盖压科比 李错失绝杀进加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0: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湖人与魔术的第二场总决赛在洛杉矶继续进行。此前魔术已经先输一阵,他们今天不能再败。魔术三节过后终于实现了领先,65比63略占优势。

  最后一节的比拼开始了,奥多姆突破上篮得手,比分又战平。霍华德转身跳投被科比封盖,引得现场观众一片欢呼,湖人进攻中,奥多姆和拜纳姆空中接力不想没有成功,皮特鲁斯抢下篮板。特克格鲁将霍华德换下,并且成功的从沃顿身上骗得犯规,可惜罚球还是两罚一中。

  奥多姆从左侧往右侧突破,篮下紧挨着防守球员上篮得手。戈塔特反击打成,拜纳姆已经完全懵了。奥多姆在随后的进攻中从地板上将球捡起,特克格鲁还没反应过来,前者已经将球投中。科比突破造成了皮特鲁斯的犯规,在全场MVP的呼声中,科比两罚全中,湖人71比68重新领先。

  科比少见的传球失误,加索尔换下了奥多姆,霍华德回来。很快拜纳姆就第五次犯规,不得不让刚刚下去休息的奥多姆重新上阵。刘易斯跳投帮助魔术将分差缩小到1分。可是奥多姆高效的投篮成为湖人的强心剂。霍华德终于两罚全中,科比左翼利用加索尔的挡拆,跳投拿下2分。

  霍华德替特克格鲁补篮,科比带球突破面对霍华德的防守脚踩出了边线。刘易斯回敬一个三分,魔术77比75将比分反超。暂停回来科比再失误,但是费舍尔强攻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追平。

  奥多姆第五次犯规,刘易斯两罚全中。科比突破造成了皮特鲁斯的犯规,两罚一中,魔术81比80领先1分。湖人进攻中,皮特鲁斯终于将第六次犯规也送给了科比,毕业下场。李替补上场。科比两罚全中,湖人反超1分。

  时间还有2分多钟,霍华德的失误被费舍尔抢断,后者底线突破险些失误。魔术暂停回来,特克格鲁防守科比,后者接加索尔的传球,可是被特克格鲁推倒在地。科比两罚全中,湖人领先了3分。魔术进攻中,雷迪克左侧底角命中三分,84平!

  科比跳投不中,刘易斯高高跃起摘下篮下。魔术耐心的寻找机会,刘易斯背身单打加索尔,面对包夹依旧将球投中。特克格鲁已经不敢太贴近科比的身边,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出手命中。魔术进攻中,特克格鲁后撤一步佯装要传球,晃开了奥多姆,接着他上前一步,踩着三分线跳投命中。湖人立刻叫停。

  最后的1分09秒。加索尔篮下强攻上篮得手,魔术进攻,可是他们关键的一攻却没有出手的机会,李过了加索尔上篮,可惜不中。奥多姆抢下关键的篮板,时间还有9.1秒。湖人最后一攻,科比面对三人包夹,球被特克格鲁从背后打掉。常规赛时间结束,科比不服气,认为对手犯规了,可是哨声并没有响起。时间还有0.6秒,魔术球发不出来,继续暂停。魔术空中接力不成,于是88比88,比赛被拖进加时。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