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网选秀日交易谈判回顾 最好的转会策略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15: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篮网日志报道,劳伦斯-弗兰克今天在做客ESPN访谈时表示,“09届新秀比预想中强,选秀日你应该会看到不少球队通过交易换得额外的选秀权。”

  不过篮网在罗德-索恩执政期从来没有买过任何一个选秀权,当然,这并不代表球队就会按兵不动。

  2001年,篮网用7号选秀权(埃迪-格里芬),从火箭换来首轮第13(理查德-杰弗森)、18(杰森-柯林斯)和23号(布兰登-阿姆斯特朗)三个选秀权;2004年,篮网用首轮22号选秀权(维克托-查理亚帕)从开拓者换来300万现金和埃迪-吉尔的过期合同,索恩表示,如果能选到贾米尔-尼尔森或者J.R.-史密斯,当年球队就不会做这笔交易。

  2003年,篮网将次轮第51顺位(凯尔-科沃尔)125,000美元卖给了76人;2005年,时任经理ED-斯特凡斯基曾试图购买勇士次轮第40顺位的选秀权得到蒙塔-埃利斯、2008年球队曾试图购买一个首轮末段的选秀权挑克里斯-道格拉斯-罗伯茨,结果幸运的是CDR直接掉到了篮网的40顺位。

  篮网也曾尝试过数次向上交易,2006年,篮网曾试图用自己手中的首轮22和23顺位交换超音速的第10顺位去选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不过被超音速拒绝,阿姆斯特朗最终第12顺位被黄蜂挑走,篮网则选了马库斯-威廉姆斯和约什-布恩。06年篮网和公牛还险些达成一笔大交易,公牛愿意用劳尔-邓和16号选秀权(查博-塞弗罗萨)换理查德-杰弗森,不过篮网索要公牛手中的榜眼签(泰鲁斯-托马斯),交易谈判因此告吹。

  07年,篮网曾试图用纳克巴和17号选秀权(希恩-威廉姆斯)换希恩-梅,结果山猫居然莫名奇妙的拒绝了;08年呢,选秀前两天开拓者报价,13号、33号选秀权和史蒂夫-布莱克或者贾雷特-杰克,换篮网的10号选秀权和特伦登-哈塞尔或者莫里斯-安格,交易提案被篮网否决。另外一笔破产的交易谈判是和灰熊,篮网用10号签和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换灰熊的5号顺位,这样球队就能选达尼洛-加里纳尼或者凯文-勒夫。

  回顾过去几年篮网选秀日的交易动作,得出的结论赫然是:有时最好的交易其实就是不做交易。

  (加缪)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NBA选秀专题 |09NBA选秀专题 

更多关于 篮网 选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