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湖人一战设定新高度 科比统治力辐射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总决赛第一场在斯台普斯打响,湖人100比75大胜魔术,总比分1比0领先。赛后美媒体第一时间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ESPN:揭幕战的高度

  科比-布莱恩特狂砍40分,湖人在总决赛第一场击溃魔术,为整个系列赛设定了一个新的高度。100比75的比分显示,洛杉矶人完全统治了球场。

  雅虎体育:开场表演

  科比的40分帮助湖人以100比75力挫魔术,在总决赛中1比0领先。科比极具统治力的表现让所有人折服。他还有8个篮板8次助攻入帐。保罗-加索尔16分,奥多姆11分14个篮板。

  美联社:湖人向15冠发起冲击

  湖人正在冲击他们球队历史上第15座总冠军奖杯,而菲尔-杰克逊也在向自己的第10枚总冠军戒指迈步。所以,科比一人独揽40分,帮助湖人将魔术击溃。奥兰多人下半场完全崩溃,全明星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和刘易斯状态都很挣扎,皮特鲁斯的14分是全队最高。魔术的命中率只有29.9%。

  NBA官网:科比率湖人首战告捷

  皮特鲁斯还是特克格鲁,魔术根本没人能够挡住科比-布莱恩特的步伐。第三节单节18分,全场40分8篮板8助攻,如此的全面的发挥,湖人首战告捷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了。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科比 湖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