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名球迷球馆外感受气氛 魔术200人助威团阵容庞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洛杉矶消息,湖人与魔术的总决赛终于即将打响,今天的斯台普斯成为整个洛杉矶的焦点。

  今天斯塔普斯的球票最便宜的也要60美元,是往日价格的6倍。可就算是这么贵的票价球馆里面依旧是人满为患。而斯台普斯球馆外还聚集了大约1000多没有买到票的球迷,他们纷纷涌向马路对面的酒吧聚集在一起看球。为了保证这些人的秩序,当地警方出动了50人来维持现场的治安。

  球场看台今天专门为魔术开辟出了一块区域。因为他们的俱乐部管理层、啦啦队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全部来到了现场,大概有200多人。这些人组成的阵营成为金色海洋中难得的一抹蓝色。

  魔术历史性的杀进总决赛让球队上下都兴奋不已,于是他们组成了这200人的“后盾”阵营,包机来到洛杉矶为总决赛助阵。

  (顾小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