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科比小抛投戏耍霍华德 加索尔护送魔兽下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洛杉矶消息,湖人与魔术的总决赛终于打响。魔兽来势汹汹,而湖人主场沉淀的气场也绝不会任人践踏。

  首节比赛开始,跳球之后魔术率先进攻,霍华德右侧得球之后单打,面对湖人的包夹强行出手不中。拜纳姆抢下篮板之后,湖人的进攻中加索尔右侧吸引防守,侧向往篮下移动之后突然分球,拜纳姆中路跟进接球扣篮得手。湖人抢先得分。魔术这边稳定了一下节奏,特克格鲁右侧底角三分出手命中。拜纳姆跳投命中之后,阿尔斯通突破上篮得手,帮助魔术取得领先。

  科比传球给加索尔不想却被阿尔斯通抢断,街球王开场显得十分兴奋。霍华德当然不会放过这次机会,突破勾手给了拜纳姆一些压力。科比开始得分,突破抛投轻松拿下2分。阿尔斯通两次高抛投不中,看来他的手还没热起来。阿里扎突破之后被特克格鲁封盖,不想费舍尔跟进补篮,将球命中。特克格鲁不甘示弱,以自己轻盈的步伐突到篮下小抛投命中。魔术9比8勉强领先。

  小鲨鱼能量十足,科比横向突破抛投不中,小拜篮下接球勾手补篮得分。霍华德当然不甘心被拜纳姆抢了风头,两人在球场的另一端正面接火。霍华德利用自己的步伐往里突破,造成了小拜的犯规,魔兽两罚一中,这样的罚球可不是什么好兆头。科比继续抢分,左翼跳投命中。特克格鲁的步伐始终无法阻挡,他的跳投应声入筐。

  湖人继续进攻,科比轻松便过了面具人李,面对霍华德科比错开时间起跳抛投,虽然霍华德弹跳惊人,随即再次升空从篮板上将球抢了下来,可惜已经是干扰球了。湖人14比12占得先机。

  李自抢自投之后,湖人的进攻中拜纳姆被魔术的防守挡在了禁区外,小鲨鱼聪明的强行出手搏犯规,不想魔兽真的上当,赔上一次犯规。湖人率先暂停。

  但是抢先进行人员轮转的是魔术,皮特鲁斯换下了刘易斯,巴蒂换下了李。特克格鲁的突破坟丘,巴蒂上来就建功,扣篮得手。湖人这边老将开始显现自己的作用,费舍尔先是急停跳投得分,接着的进攻中,科比带球过半场,回传给跟上的加索尔,后者中距离跳投将球命中。湖人领先了4分。

  奥多姆准备出场,不想霍华德再次造成了拜纳姆的犯规,小鲨鱼只能被奥多姆换下了。小拜很郁闷的坐上了替补席。魔兽这一次两罚全中。湖人继续进攻,加索尔的上篮力道不够,被巴蒂封盖,魔术进攻中造成了阿里扎的防守犯规。魔术请求了暂停。

  比赛继续进行,特克格鲁的罚球帮助魔术将比分追平。加索尔扣篮得手之后,魔术的进攻中,霍华德将加索尔撞翻领到进攻犯规,也身背两次犯规被戈塔特换下。这样的犯规非常的得不偿失,双方的首发中锋都被打了下去。

  刘易斯罚球之后双方继续战平。阿尔斯通的跑投打破沉寂,魔术重新领先。湖人这边三次进攻不成,最后一攻交给科比,小飞侠在弧顶等着时间耗尽,然后从右路突破之后跳投,不想球在篮筐上转了一下还是没进。于是湖人22比24落后结束了第一节的比赛。

  特克格鲁得到9分,霍华德得到5分和3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4分,拜纳姆得到8分和4个篮板,科比得到6分,加索尔得到4分和3个篮板。

  (暖暖)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湖人 魔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