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内特向老板保证夺回冠军 雷阿伦曝发挥失常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4: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 凯尔特人队在季后赛第二轮被魔术淘汰出局以后,膝部受伤的凯文-加内特终于完成了骨刺移除手术。加内特的近况如何呢?《波士顿环球报》今天进行了报道,据凯尔特人队老板维克-格罗斯贝克透露,加内特目前恢复顺利,并且KG还向他保证,2010年和2011年的总冠军是凯尔特人队的。

  加内特是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26日进行的手术,医生从他的右膝里移除了多余的骨刺,此后加内特一直处在休养状态,并且恢复得很顺利。如果一切正常,加内特在9月末就将完全恢复,这样他不会错过下赛季的季前训练营。

  除了身体状态,加内特的精神状态也非常好。凯尔特人队老板格鲁斯贝克在昨天出席一个赞助商活动时对外透露,加内特已经和他进行过交谈。“我和他(加内特)已经交流过了,他向我保证,球队会赢得2010年和2011年的总冠军。”格鲁斯贝克说,“他就像过去那样充满激情。”

  此外,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也向外界透露了一个秘闻,季后赛第二轮时他一直是在带伤参赛,他的腿部肌腱扭伤了。阿伦说:“我需要解决一些问题”,而这个问题被主教练多克-里弗斯揭示出来,不过那已经是凯尔特人被淘汰以后。

  当被问及这个伤病是否对他的表现有所影响时,阿伦说:“没有任何事情能阻挡我打球。”

  阿伦常规赛场均得到18.2分,投篮命中率48%,三分球命中率40.9%。而到了季后赛第二轮,他的场均得分下降到13.1分,命中率只有34.4%,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可怜的19%。阿伦只是在第七场决战发挥正常,18投9中得到23分。

  另外,后卫托尼-阿伦昨天进行了脚踝关节镜手术。拉简-隆多将和火箭队的阿隆-布鲁克斯、理查德-汉密尔顿一起来中国参加商业活动。

  (Zorro)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加内特 阿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