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兰纽瓦自荐愿加盟骑士 坦言与小皇帝合作很愉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0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日报》消息,绰号“无眉大侠”的雄鹿队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希望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克利夫兰骑士队。

  维兰纽瓦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届时如果雄鹿队选择不再续约,那么他就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而近期在一次接受采访时,维兰纽瓦告诉记者,“到骑士队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那绝对不是一件糟糕的事情。我曾和詹姆斯维兰纽瓦自荐愿加盟骑士坦言与小皇帝合作很愉快 在全美麦当劳的比赛中合作过,我们的配合很成功。至于这件事情到底会不会发生,时间会证明一切的。”

  在回想起骑士在东部决赛中输给魔术的比赛时,维兰纽瓦认为,如果自己当时在骑士队阵中,那么比赛的结果也许会被改变。“我想我能够帮助他们很多,”维兰纽瓦说,“我会把我的创造力和全面性带给他们。输给奥兰多,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骑士没有防守住拉沙德-刘易斯。魔术有霍华德在内线做牵制,而其他的球员可以围绕他在外线发挥。骑士队就忽略了这点,我想如果我在,结果会好的多。”

  “无眉大侠”显然对雄鹿糟糕的战绩无法忍受,看来这位野心巨大的球员希望能找到一支更具冲击力的球队,而骑士队缺乏一个可以持球攻击的大前锋,维拉纽瓦则正好适合这个位置。他的到来也许会为詹姆斯减少不少的进攻压力。在无法保证瓦莱乔留队的情况下,骑士队完全可以去追逐一下维兰纽瓦。但不能忽视,瓦莱乔在防守端的贡献是维兰纽瓦所难以代替的。

  (小林)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维拉纽瓦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