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支球队有意追逐艾弗森 答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10:24  新浪体育
九支球队有意追逐艾弗森答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职业篮球新闻》报道,阿伦-艾弗森可能再也回不到两个赛季前场均将近27分的状态了。他6月7日就将年满34岁,这是大部分矮个后卫失去速度并开始急速下滑的年龄。艾弗森今年还受到背伤困扰,他在底特律似乎显得自私而悲伤。

  这样的评价也许有欠公正,但确实并不值得惊奇。无论好坏,艾弗森想要的东西仍是皮球和胜利。他在活塞两样都得不到(当然他也必须在其中承担部分责任)。不过他毕竟是阿伦-艾弗森。他仍然有一颗无畏的心,也依旧是防守者的梦魇,有能力做到每晚攻下20分。即使名声欠佳,他还是能帮助一支球队赢球和卖票,让这些事情变得简单起来。

  最重要的是,他是完全自由球员。在确定活塞不可能留下他的前提下,还有不少球队表示了兴趣。他们都在等着看今年夏天会发生什么,艾弗森肯定会去一支新的球队。洛杉矶快船是一个可能,该队在交易来拜伦-戴维斯后显得有些抓狂;金州勇士是另一个,尤其是他们目前能换走贾马尔-克劳福德。另有消息说,华盛顿奇才和新泽西篮网也有延揽艾弗森的兴趣(虽然不太可能)。

  当然,艾弗森也有机会和一支冠军热门签约,好继续追逐他的冠军梦。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就给过史蒂芬-马布里一个其他球队不会考虑的机会,艾弗森的能力比马布里有才华,风险却要小上许多。新奥尔良黄蜂拥有克里斯-保罗这样的传统控卫,他能为艾弗森制造进攻机会。别忘了费城76人,这是艾弗森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如果新主帅埃迪-乔丹有意,这也是一个完美的去处。

  问题是,艾弗森自己更愿意选择什么?钞票还是冠军戒指?如果是钞票,艾弗森可能会投靠快船甚至夏洛特山猫,与昔日恩师拉里-布朗会合。不错,他们在76人时的关系算不上美妙,但这是将近10年前的事了。如今两人都变了很多。还有纽约尼克斯,艾弗森应该会很适应迈克-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才对。

  如果选择争冠,他不仅要在持球权和主力身份上有所妥协,还必须找到一支相信他能这么做的球队。虽然艾弗森不能再像以前那样行事了,不过如果一名球员有过如此辉煌的履历,他至少值得观察。目前唯一能保证的是,很多球队会愿意静下心来审视他的价值。

  (阿布杜猫)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活塞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