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NBA:斯特恩暗示不满詹姆斯 欧洲金童选秀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6:01  新浪体育
今日NBA:斯特恩暗示不满詹姆斯欧洲金童选秀受阻
(皇帝也有不高兴的时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NBA总决赛将在48小时之后开打,以下为今日NBA回顾——

  小皇帝詹姆斯今日NBA:斯特恩暗示不满詹姆斯欧洲金童选秀受阻 在最后一场输给魔术后,一言不发的走回了休息室,这也是詹姆斯第一次公开拒绝媒体的采访,对此总裁大卫-斯特恩则显得有些不满,“你知道我确实有些不太高兴,我不知当时的情况是怎么样,但我会给詹姆斯打个电话问问,如果需要的话,我们会坐下来谈谈。”看起来,小皇帝在联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

  据官方发言人透露。尼克斯主场球馆麦迪逊花园广场的翻修计划将比原计划预想得要更长一些,而且投资也将增加。据这座全美举办赛事最频繁球馆的老板表示,麦迪逊花园修缮计划全部投资将超过5亿美元,而正式完工日期预定在2012-13NBA与NHL赛季开打前,这也比原计划进度慢了一年。

  西班牙金童卢比奥在宣布参选之后一度被认为是前三甲的候选,但近期诸多新闻显示,他并未受到更多球队的关注,孟菲斯媒体表示,灰熊对于卢比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关注,而其他球员也很有可能成为球队的目标。

  斯蒂芬-库里近期已经多次出现在媒体的文章中,最新的消息是,开拓者对他抛出了橄榄枝,而活塞很有可能成为交易的另一对象。能攻善守的库里将会成为罗伊不错的替补。

  (新体)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