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欲加股山猫整队收购? 飞人事务繁忙成阻碍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夏洛特山猫队在拉里-布朗的执教下呈现出不错的上升势头,他们本赛季向东部季后赛席位发起了强烈冲击。可是这支青年军的未来却有些飘忽不定,在大老板罗伯特-约翰逊心声去念的情况下,作为球队小老板的“飞人”迈克尔-乔丹也可能因为太忙而无法买下球队。

  由于经营不善和经济危机的影响,约翰逊酝酿出售手中的股份,乔丹被不少人视为可能的买家之一。作为负责球队篮球事务的小老板,乔丹很有可能与一些集团联手从约翰逊手中买下山猫队,乔丹本人也对增加持有股份很有兴趣。

  “我很有兴趣增加自己持有的山猫队股份,但我并不认为目前买下整个球队是一个明智之举。如果约翰逊出售他手中的山猫队股份,在资金许可的情况下,我肯定会选择增加股份。”乔丹日前曾对记者表示。

  排除资金因素,摆在乔丹和山猫队之间的阻碍就是“飞人”太忙了,一位熟悉乔丹生活的内幕人士透露,乔丹的应酬很多,他现在就已经很忙碌,一旦他成为山猫队的老板,那么他可能根本没有时间去管理球队。

  对山猫队来说,乔丹现在的角色实际上就非常合适,他在篮球事务上所做的决定帮助球队在良性轨道上前进着。虽然选秀方面并没有出彩的选择,但聘请布朗执教球队是一个非常英明的决定,这位名帅让山猫队的整体篮球越来越有威力,他让山猫队的年轻人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经过本赛季的磨合,他们下赛季会在东部引起更大的硝烟。假如乔丹真的收购球队,那么作为一支球队的老板,他就必须要把更多精力就要倾注在一支球队的整体运营上,而不是篮球事务的管理上,这可能对山猫队的发展产生不小的影响。当然,以乔丹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如果他成为山猫队的老板,这可能会为山猫队吸引到一些大牌球星的加入,这或许会加快球队的成长。

  (Melody)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乔丹 山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