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骑士3大悍将路不同:大Z渴望终老 瓦莱乔欲跳出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1:57  体坛周报

  记者鲍仁君克利夫兰报道

  “我们会好好看看,参加总决赛的球队是怎样的表现,然后找出我们自己的不足,确定努力方向”,当地时间6月1日,骑士总经理费里在办公室对记者说。可知易行难,骑士想进一步优化阵容难度不小。

  东部决赛已经证明了,魔术是个整体性更好的球队,如果不出大变动,他们在未来几年依然保持强大。另外,湖人、凯尔特人、掘金等队同样拥有超强实力。如果骑士想冲击总冠军,他们必须要补强内线,今年骑士对魔术和湖人的胜率为3胜8负,就是因为拿霍华德、加索尔等大个子毫无办法。

  今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的大Z可以选择提前终止合同,但他明确表示自己不会那么做。大Z很坦率地告诉记者,“我也没有其他更好的选择,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是在骑士度过的,我想在这里终老。”合同还剩一年1400万美元的大本倒是打算不干了:“我早就说过,我当时去芝加哥,不是为了钱,我没有那么廉价。如果我觉得我的身体已经不适合打球,成了球队的累赘,我会选择退役的,不关钱的事。”

  但令骑士不爽的是,巴西人瓦莱霍已经表示自己要跳出合同。而根据球队掌握的消息是,他希望自己能和大Z、大本享受同样待遇,得到年薪千万的合同。骑士愿意把瓦莱霍留下来,因为他是球队最有活力的内线球员。可对魔术的系列赛证明了,没有裁判“帮忙”,假摔失去威力的瓦莱霍也就失去了一半防守能力,很难抗住对方的强力内线。所以,面对巴西人的“狮子大开口”,费里必然会仔细斟酌,究竟他值多少钱。至于乔·史密斯,合同到期的他可能会留在骑士,但他不是球队考虑的重点。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骑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